昆腾推出共享工作流存储Xcellis并获存储远见奖

新年伊始,在美国2016年存储愿景大会上,昆腾公司凭借其新推出的Xcellis™高性能共享工作流存储解决方案而获得2016年存储愿景专业级系统远见产品奖。存储愿景奖旨在表彰那些推动存储新技术发展,并展示极富远见的数字存储产品的公司。

中国 北京,2016年1月19日—— 新年伊始,在美国2016年存储愿景大会上,昆腾公司凭借其新推出的Xcellis™高性能共享工作流存储解决方案而获得2016年存储愿景专业级系统远见产品奖。存储愿景奖旨在表彰那些推动存储新技术发展,并展示极富远见的数字存储产品的公司。

 

 昆腾推出共享工作流存储Xcellis并获存储远见奖

 昆腾Xcellis™高性能共享工作流存储系统 

针对端到端工作流而优化的昆腾Xcellis,让用户在交付可促进其业务发展的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能够提高效率、生产品和创造力。整合数据和元数据管理,扩展连接选项并支持托管的应用,昆腾Xcellis把工作流存储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整合到一个运行在强大的昆腾StorNext 5媒体工作平台的单一紧凑型硬件解决方案中。昆腾的解决方案有利于灵活配置和顺利增长,让用户能够从最小的系统入手,然后以较高的经济效益独立地提高性能和容量,并且无需替换原始硬件投资,也不会中断正在进行的操作。

 昆腾推出共享工作流存储Xcellis并获存储远见奖

昆腾公司横向扩展存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Geoff Stedman

 

一年一度的存储愿景大会聚焦于最新的数字存储技术及其应用。今年的大会由Entertainment Storage Alliance和Coughlin Associates主办,于年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卢克索会议中心举办。

援引的支持言论

Coughlin Associates创始人Tom Coughlin

“存储基础架构是现代数据丰富型工作流的基本驱动因素,它要求在归档和访问数据方面拥有最高级别的性能,也要求卓越的灵活性。昆腾的Xcellis解决方案是满足这些要求的创新方案,把强大能力、灵活性和功能整合到一起,让用户得以简化其存储架构并精简操作。”

 

昆腾公司横向扩展存储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Geoff Stedman
“每年,存储愿景大会都会为业界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来探索未来数字存储,以及新技术如何能够更实际、更高效地利用整个企业的数据。我们开发Xcellis共享工作流存储解决方案,就是为了应对越来越多以数据为核心,以及数据丰富型操作所带来的挑战,我们很荣幸这项工作得到认可,荣获2016年存储愿景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9

16: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