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携手汉邦高科 战略合作正式启航

2016年1月11日,汉邦高科&希捷科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盛大举行。汉邦高科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刘毅先生、希捷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和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2016年1月11日,全球第一硬盘制造商希捷科技与国内安防行业巨头汉邦高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盛大开幕。希捷全球副总裁暨亚太和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汉邦高科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刘毅先生以及双方领导、各大主流媒体等出席本次会议。

希捷携手汉邦高科 战略合作正式启航

汉邦高科刘毅总经理(左)与希捷科技副总裁孙丹女士(右)签署合作协议

众所周知,希捷作为全球第一硬盘制造商,以创新的解决方案吸引用户。汉邦高科则是国内视频监控产业的领头羊。此次两大企业强强联手、珠联璧合,标志着在技术、产品、销售渠道及资金支持等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势必会对未来安防行业产生深远影响。

希捷与汉邦高科战略合作正式启航

双方负责从高举酒杯庆祝成功签约

“其实双方的合作早已开始,而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上升至另一个新高度,”希捷科技孙丹女士在签约会上表示,汉邦高科是国内安防领域中发展最早的企业之一,无论是从产品形态还是核心技术上都是首屈一指的。在政府、平安城市、教育、地产、司法、金融、交通、医疗、连锁、电力、水利、军队等众多领域拥有大量的成功案例,两家企业的的互相肯定与信任是成功合作的基础。

战略合作正式开始后,双方将不断对合作模式进行创新,企业之间的资源达到共享,积极谋求效益最大化。

在业务渠道方面,汉邦高科与希捷的合作领域大到城市建设,小到农村技防。希捷科技负责人孙总打趣道:“现在大家都在玩村淘了,我们也会把业务拓展至县城、农村去。”在资金支持方面,双方将会互相扶持,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在客户开发方面,汉邦高科有安防工程方面的客户群,希捷掌握庞大互联网群体,这两大群体可以通过企业之间的合作互融合,激发更大的市场潜力。

签约仪式上,汉邦高科刘总介绍到,此次与希捷合作是安防IT化以及安防+互联网的需求与表现,双方的合作将会进一步完善汉邦的产品线和服务,增加存储端的产品与技术,能够更好地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产品购买、使用以及售后等一系列服务,双方是站在互赢的角度上,携手合作。

2015年是汉邦上市的关键时刻,上市之后,不仅产品与技术得到了资本市场的助力,同时为汉邦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也给了汉邦与希捷合作的大好机会。汉邦高科人会用虔诚的心,演绎安全科技。

两大行业巨头企业强强联手,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3

15: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