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汉推中小企业免费报销应用 「喜报」正式发布上线

2016年1月1日,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一站式报销管理平台——「喜报」V1.0正式发布上线。目前,在各大应用市场可下载使用。其具有完全免费、简单易用、服务保障、功能丰富、灵活拓展及安全可靠等特性,是中小企业理想的费用报销管理利器。

2016年1月1日,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一站式报销管理平台——「喜报」V1.0正式发布上线。目前,在各大应用市场可下载使用。其具有完全免费、简单易用、服务保障、功能丰富、灵活拓展及安全可靠等特性,是中小企业理想的费用报销管理利器。
 

 
    中小企业传统报销管理现状
 
    随着中小企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各项费用支出也在不断增多,费用报销成为企业中司空见惯和频率较高的工作之一。同时,也是企业发展过程中最为关心和棘手的一个环节。目前,很大一部分中小企业仍停留在过去传统的报销方式。员工手工填写报销单据,交由主管人工签批,再报财务审核领取现金,最后财务进行手工誊抄记账。另外,由于传统的线下报销通常都是事后管理,每次月末集中报销后,才能得知本月到底支出了多少,企业管理层根本无法实时掌控部门或企业的费用支出情况。如此以来,企业的整个报销流程繁琐、审批效率低下、预算难以管控,且数据信息模糊。
 
    而传统的财务管理软件价格高昂、功能复杂,也很难满足中小企业的管理需要。如何对费用支出进行有效管控,来实现合理的预算管控与费用报销,这对于人力、资金有限的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个巨大挑战。
 
    「喜报」助中小企业报销实现一站式闭环管理
 
    作为国内领先的BPM业务流程管理平台及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星汉依托多年来 500多家行业用户,包括众多世界和中国500强的财务管控、费用报销等项目需求调研及实践经验,针对中小企业费用报销过程中的痛点,精心打造了真正适合成长型企业的一站式免费报销管理平台——「喜报」。
 
    系统集预算管控、差旅申请、出差预支、差旅预订、费用报销、审批、支付、帐务处理、系统集成及报表分析等功能于一体,并围绕企业财务费用报销的所有环节进行一站式自动化闭环管理,随时随地通过手机、PAD或PC端即可轻松完成。
 

 
    员工通过「喜报」可随时拍照上传发票,记录个人因公消费。只需填写报销事由添加消费记录即可一键生成报销单,在线提交审批。超预算的报销支持实时预警提示或限制不能提交,从而有效杜绝计外划的支出。同时,员工可实时查看与跟踪个人所有已提交的费用报销的审批进展。上级领导移动审批通过后,员工只要打印报销单并贴票即可,省去了报销单的填写及找领导签字的烦恼。对于员工的报销明细可一键导出EXCEL格式,财务人员无需繁琐耗时的誊抄统计,便于随时查阅。另外,系统还提供了各种统计分析报表,并以图表形式直观展现,企业管理者可实时查看企业报销金额,预算使用情况,随时掌控费用支出,并为业务决策提供有力依据。更多功能可至「喜报」官网www.xibaoxiao.com了解详情。 
 
    通过「喜报」对费用报销流程的一站式闭环管理,可帮助企业全面规范报销流程、提升处理效率,加强预算管控及实现报表分析,使得企业整个报销过程更加规范化、便捷化、可控化及透明化。相信企业通过科学有效的手段实现了费用管控,将更好地推动企业快速地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8

15:54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