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作为全球消费科技界的一大盛事,2016年CES于1月6日起在拉斯维加斯开幕。除了手机,本次展会还有很多亮点值得一看。各大厂商热闹不断。

作为全球消费科技界的一大盛事,2016年CES于1月6日起在拉斯维加斯开幕。除了手机,本次展会还有很多亮点值得一看。各大厂商热闹不断。

戴尔

戴尔在CES 2016上正式宣布Latitude商用笔记本系列推出全新的产品组合,Latitude 13 7000系列超级本、Latitude 12 7000系列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与Latitude 11 5000系列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戴尔还发布了一系列荣膺CES创新大奖的显示器新品,其中包括一款OLED显示器、两款无边框全新微边框概念显示器以及两款可让移动用户无需线缆直接连接的无线显示器。

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LaCie

在CES 2016上,Seagate旗下高端品牌LaCie推出新的Porsche设计驱动器和Chromé 桌面存储。新的Porsche设计驱动器采用USB-C接口,容量达到了8TB。Chromé 桌面存储来自于Neil Poulton的设计,并声称是市场上最快的USB驱动器。

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Seagate

Seagate发布最薄2TB移动硬盘Backup Plus Ultra Slim。该硬盘采用了其最新的2.5寸硬盘碟片,厚度比市面上的其他同类型号薄了超过50%,只有9.6毫米。它还附带了250GB容量的微软OneDrive云盘空间,有效期两年,并内置Dashboard备份软件、Lyve安全软件。

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QNAP

QNAP在本届CES上发布了便携NAS TBS-453A,采用Braswell N3150四核处理器,8GB RAM,支持M.2 SSD,双HDMI口。QNAP期望以此一改人们对NAS固有的认识,提供给人们NAS也可以如此轻薄的选择。

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三星

在CES 2016开幕前夕三星发布了全新Portable SSD T3移动硬盘。这款产品有4种容量可选择:250GB,500GB,1TB以及2TB。使用了三星V-NAND技术。将于2月登陆美国,中国,韩国以及欧洲市场,价格方面暂未公布。

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Qualcomm

高通(Qualcomm)宣布推出具备机器学习能力的两款车用系统单晶片(SoC)Snapdragon 820 Automotive处理器系列。Snapdragon 820 Automotive包含两个版本,一是用于车上娱乐系统的Snapdragon 820A,另一个则是具备LTE连网功能的Snapdragon 820Am。Snapdragon 820 Automotive处理器加入Qualcomm Zeroth机器学习能力,使Snapdragon 820 A处理器具备电脑视觉能力,可即時侦测、分类物体与辨识出可能的威胁,提升开车的安全性。820Am更整合4G LTE高速上网通讯功能,4G下载速度最高可达600Mbps。

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Patriot

Patriot宣布推出Hellfire M.2 PCIe SSD和Hellfire PCIe AIC(附加卡)SSD。地狱火M.2固态硬盘,采用PCIe 3.0 x4接口,兼容NVMe 1.2,定位游戏玩家和PC发烧友。该SSD采用群联电子5007控制器芯片,MLC NAND规格芯片,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是2500MB/s和600MB/s。地狱火M.2固态硬盘容量有240GB,480GB和960GB。地狱火的PCIe AIC产品也采用了PCIe 3.0 x4接口,被认为是最顶级的存储解决方案。果然,它提供的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高达3000MB/s和2200MB/s。这款AIC SSD采用了群联电子5007控制器芯片和MLC NAND。它也有240GB,480GB和960GB容量。

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微软

不到一个月前才宣布要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成立合资公司,为中国政府打造Windows 10作业系统的微软,一度被认为与中国官方关系已有显着改善,但5日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却发布新闻表示,要求微软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配合进行反垄断询问调查。据外媒报道称,新华社1月5日在一篇关于这一调查的文章中指出,2014年微软涉嫌未全面公开“视窗”操作系统及微软办公配套应用系统的相关信息而导致计算机兼容性问题。文章说,“根据中国法律,未事先向客户警示不兼容性可以视为”违反竞争法。

CES 2016有哪些大事发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08

10: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