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播小智-先赶超一线明星的电竞贾斯汀

刚在英雄联盟圈子出场,出视频的小智就只是说说荤段子赢得大家的关注喜欢,天天“饺子”“嫂子”颇有贾斯汀刚出道之时的“baby”“baby”的风范

“智哥,牛X啊!”

  吹B扯皮撕逼,吃喝嫖赌,主播小智好像是贾斯汀比伯的亲哥哥一样,样样都沾上一些才觉得很酷。

  刚在英雄联盟圈子出场,出视频的小智就只是说说荤段子赢得大家的关注喜欢,天天“饺子”“嫂子”颇有贾斯汀刚出道之时的“baby”“baby”的风范。当时的JB嫩嫩的小鲜肉,刘海遮住半边脸,悦耳的发声,当时的小智,不露脸也有些邻家猥琐大男孩的风采,只是说说荤段子也有些可爱。

  成名太快,小智也越来越像是英雄联盟一哥一样站了出来,荤段子+粗口的受欢迎程度远超自己的想象,小智收获了名利,日渐火热起来的直播市场也让本来已经热火朝天的英雄联盟市场有了更广的的发展空间。

  暴发户式的体验所有人都幻想过,但能不能适应这种突然的膨胀,则更考量一个人的素质教养。贾斯汀迅速成名,大范围的纹身加身的速度远远比不上物质富足后忍不住诱惑,渐渐变坏的加速度。女朋友换的比泰勒换男朋友还迅速,逛夜店吸毒大肆破坏,烂摊子全都丢给钱去解决。

  小智在出过视频之后获得了大量观众,在进入火热的直播市场后更是如虎添翼,风潮把小智也吹上了天,名利双收,够不够?与人斗才算是其乐无穷,小智的整个直播生涯也都活在与其他主播撕逼,与平台撕逼中,把自己装扮成弱势群体,然后冲着天上破口大骂,人天生是向着弱小的,但道理站不站得住脚,却不是这么考量的。

  上了失信者名单之后,很多怒刚直播平台时候的理由也都站不住脚了。

  过往的黑历史也是滚滚而来。

  代打、违约跳槽、人气造假、水军刷屏宣传….

  膨胀太快,胃口太大,所有犯下的错误不是赖到别人身上就是靠微博上说几句“不好解释”来强行解释。

  等等!!突然觉得我大贾斯汀比伯还是挺可爱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31

15:1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