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考勤赢iPhone6s Plus,iWork365引领移动办公时尚

移动办公协作平台iWork365发起了为期四天的“刷考勤送豪礼”活动,这是最近一个月天焱微企继“企业知识库点赞吐槽赢红包”、“60天全模块体验”等活动后推出的又一力促,旨在进一步培养移动办公的习惯,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快乐上班的体验。

2015年岁末四天,坚持到底的你有机会给自己赢一部iPhone6sPlus,为公司贡献一部iBeacon!即日起,移动办公协作平台iWork365发起了为期四天的“刷考勤送豪礼”活动,这是最近一个月天焱微企继“企业知识库点赞吐槽赢红包”、“60天全模块体验”等活动后推出的又一力促,旨在进一步培养移动办公的习惯,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快乐上班的体验。

    据了解,12月28日到31日,iWork365的用户通过参与刷考勤,有机会为自己和公司赢取丰厚“年终奖”。活动期间,企业用户像平时一样登录iWork365刷考勤,只要在年底连续4天记录考勤即可通过抽奖的方式赢取包括iPhone6splus(16G)、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手环及话费充值在内的奖品;在此期间,平均工作时长达到全国前20名的员工,还可以额外获得小米空气净化器、小米手环和小米5000mAh移动电源等礼品,并通过所在单位HR授予“爱工作先锋”的荣誉证书;企业通过鼓励员工积极参与和完成考勤记录,活跃比例最高的前20家企业也可以获得一部iBeacon,来年通过微信摇一摇就可以实现考勤记录。

    大家知道,iBeacon是一种通过低功耗蓝牙技术进行一个十分精确的微定位技术,企业可以通过iBeacon可以将在iWork365的平台上实现“摇一摇”功能,通过摇一摇签到、摇一摇预定会议室等,在帮助企业有效的提高办公和运营效率的同时,为工作过程增添了不少乐趣。iWork365作为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应用榜推荐的移动办公首选产品,一直以“快乐至上”的理念,致力于为企业和用户提供这种兼具效率性和欢乐性的领先移动办公服务。

    据统计,在iWork365所有服务模块中,“微信考勤”以其简便的操作一直是使用率最高的应用之一。天焱微企CEO吴泳涛先生表示,考勤是企业人事管理的重要环节,考勤制度的合理与否将显著影响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传统考勤方式常因等电梯费时、外勤考核不便等常被员工抱怨,而iWork365“微信考勤”使得员工只要进入办公区域就可以完成签到和签退,“摇一摇”功能可以让用户边走路边签到,通过加入了分享、红包打赏等趣味的功能,让考勤这件以往看来非常细小和枯燥的事情有了炫耀和互动的乐趣,解决了企业和用户的一大痛点。

    iWork365此次选择“微信考勤”发起活动,旨在以这一基于用户核心需求的移动办公模块,来带动企业和用户对移动办公的熟悉和体验,从这项服务的普及,引领更高效率和更具人性化的办公新模式。据悉,iWork365在微信企业号上线日同步推出,作为基于微信企业号,以任务协作为核心,集多项社交管理应用为一体的移动协作平台,仅最近一段时间又新增用户6.3万,覆盖企业5.4万家,目前活跃用户总数已达60万,再登新一轮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应用移动办公类榜单榜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28

14:06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