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通网络凭借IME14K杀入全闪存市场

DDN公司近期推出其第一款全闪存存储系统,也是其最新发布的DDN14Ke硬件产品线中的第二款产品。

DDN公司近期推出其第一款全闪存存储系统,也是其最新发布的DDN14Ke硬件产品线中的第二款产品。

DDN公司的IME14K全闪存阵列运行该厂商的无限内存引擎(Infinite Memory Engine,IME)I/O闪存加速器软件。它可扩展到150 TB原始容量、4U机架空间、72块SAS固态硬盘或者48块NVMe兼容闪存卡。

可伸缩的读/写缓存旨在提供线速性能。IME创建快速的、位于计算层和并行文件系统之间数据感知层。这家高性能计算厂商称,通常在内存中执行的计算密集型作业反而可以在可伸缩的IME闪存缓存上运行。

DDN公司首席营销官及产品管理和全球营销执行副总裁Molly Rector说:“在数据中心使用更快的磁盘并没有真的很快地提高速度,因为在存储之前的文件系统没有得到优化。IME使文件系统能够以应用程序写入的同样方式接受I/O。”

DDN公司的闪存软件知道应用程序可能会收回哪个数据集并且运用这种智能来预热缓存。为了优化对文件系统的写入,在I/O通信从缓存转向存储的时候,IME对其进行重新排序。

DDN全闪存阵列支持开放系统

IME14K阵列具有FUSE驱动软件的含义,消除I/O瓶颈并且使IME可以被用于任何应用程序环境,毋须修改代码。带外开放式API支持数据刷新,与作业调度程序和预先做好准备的IME缓存进行集成,以接受新的作业。DDN公司的客户可以把计算工作负载直接释放到IME缓存,以避免过量配置存储。

IDC公司负责高性能计算实践的研究副总裁Steve Conway说:“DDN正在进行的工作重点是利用阵列中的大量的闪存。在大数据时代,超级计算机已经以计算为中心了。技巧在于移动数据的方式。使用具有SSD的中间存储将真正地帮助公司更快地解决这个问题。”

DDN公司的SFA14Ke超融合设备也于不久前首次亮相,IME14K闪存阵列紧随其后。

两个平台都属于DDN14Ke硬件产品线。DDN14Ke设备内嵌具有千兆以太网连接的内部PCIe网络并且运行这家高性能计算厂商的存储融合架构(Storage Fusion Architecture)操作系统软件。

来源:TechTarget中国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4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