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推出第一个同时运行传统和云端应用设计的平台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今天宣布推出HPE Synergy,这是第一个为同时运行传统和云端应用而设计的平台,面向希望从混合基础架构获益的企业。基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开发的突破性新架构,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今天宣布推出HPE Synergy,这是第一个为同时运行传统和云端应用而设计的平台,面向希望从混合基础架构获益的企业。基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开发的突破性新架构,HPE Synergy利用流动资源池、软件定义智能和统一的API,为企业持续优化传统和私有云资源组合奠定坚实的基础。

 

当今的企业拥有有空前的机遇可以快速交付新的应用和服务,采用新的商业模式并进入新的市场。但在实现这些雄心壮志的时候,IT部门面临很多压力,他们必须提高传统业务系统和应用的效率并节约更多成本,同时为通过移动、大数据和云端技术快速开发和交付新服务奠定基础。

 

IDC研究总监杰德·斯卡拉梅拉(Jed Scaramella)表示:“为了满足业务需求,首席信息官和IT高管需要提供越来越以应用为中心的服务。为了保持相关性,IT部门不仅需要提供支持传统投资的可靠而经济的基础设施,而且需要向云提供商那样快速灵活地交付服务。”

 

支持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运营模式需要重新思考IT基础设施的建设方式。通过被称作组合式基础设施(Composable Infrastructure)的全新架构,HPE Synergy解决了这个挑战。这个新的架构包括三个主要设计原则:

1.     流动资源池

a.     计算、存储和结构网络可以被组合并重新组合以满足应用的确切需求

b.     启动后即可立即用于部署工作负载

c.     支持所有工作负载——物理、虚拟和容器化工作负载。

2.     软件定义智能

a.     自行发现和自行组建所需的基础设施

b.     可重复、无摩擦的更新

3.     统一的API

a.     一行代码即可提取基础设施的每个元件

b.     100%的基础设施可编程

c.     针对基础设施即服务的裸机接口

 

HPE Synergy以物理方式把计算、存储和网络结构整合到一起,并通过一个由HPE OneView支持的统一界面为各类应用配置组合物理和虚拟资源。作为一个可扩展的平台,它轻松地实现广泛的应用,非常适合希望部署可扩展的混合环境并实现持续开发运营的客户。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全球副总裁,企业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叶健表示:“市场数据清楚地表明,混合的传统IT和私有云系统将在未来五年统领这个市场。企业希望享受到云的速度和敏捷性优势,以及在自己的数据中心运行关键应用的可靠性和安全性。通过HPE Synergy,IT部门能够以代码的形式交付基础设施,并让业务部门在自己的数据中心内获得云计算体验。”

 

HPE为客户带来了独特的创新和体验,让IT部门能够立即并持续地创造和提供新的价值。

减少过度供应并降低资本支出

在目前的典型IT环境中,过度供应和资源不足是很常见的现象。根据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提供的数据,平均服务器过度供应率在12%和88%之间1。HPE Synergy因其独特的内置软件智能、自动发现功能和流动资源池让客户能够立即启用基础设施,为运行物理、虚拟和容器化应用做好准备。通过统一的接口,客户可以组合物理和虚拟资源,把过度配置减少60%,节约最高17%的前期资本支出,以及最高30%的后续运营支出2

 

以云的速度交付应用

业务部门需要IT部门提供更快速地开发和部署新应用所需的基础设施。HPE Synergy提供软件定义的模板和可引导的映像,让IT部门能够以类似于云的速度交付为任何工作负载做好准备的基础设施。

传统基础设施平均需要六周3才能上线新的移动应用或服务。受制于需要多层工具的复杂流程以及跨多个部门的协作,建设恰当的基础设施极具挑战性并且耗费大量时间。HPE Synergy使用针对具体应用的模板快速地调用配置流动的基础设施池中的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以部署基础设施并持续地更新。此外,HPE Synergy将为客户提供一个操作环境映像库,一个人就可以部署组合式基础设施,从而简化IT服务的交付并让IT部门更好地满足业务部门快速变化的需求。

提高生产力和控制力

为了简化基础设施向开发者的交付,HPE Synergy提供强大的统一API并建立了日益壮大的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其中包括Arista、CapGemini、Chef、Docker、微软、NVIDIA和VMware等。这个统一的API提供统一的接口来发现、搜索、配置、更新和诊断组合式基础设施,用于测试、开发和运行代码。通过一行代码,HPE创新的组合式API可以全面描述和配置应用所需的基础设施,避免了耗时数周的脚本编写过程。

优化HPE Synergy

针对HPE Synergy的服务也实现了新突破,为组合式生态系统提供一站式支持、容量按需付费和以代码的形式自动化和优化基础设施。HPE的专家提供基础设施战略和技术培训,以及系统创建和24小时运营,帮助客户快速采用组合式基础设施并带来相关优势。

 

为了帮助客户轻松地投资于突破性技术,HPE金融服务宣布推出“HPE Flexible Asset Return for Servers”项目4。该项目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新技术部署的投资管理,减少不可预测性。客户可以主动地适应不断变化的速度、易用性和时间需求,并且可以选择在12个月内退回一定比例的不必要的服务器。

定价和销售情况

HPE Synergy将在2016年第二季度通过HPE和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发售。定价信息将在产品上市时公布。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0

21: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