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与微软宣布混合云新举措

在近日举行的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 Discover大会上,HPE和微软(Microsoft)宣布了混合云的新举措,涉及微软Azure、HPE基础设施和服务以及新的项目。

在近日举行的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 Discover大会上,HPE和微软(Microsoft)宣布了混合云的新举措,涉及微软Azure、HPE基础设施和服务以及新的项目。根据此次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微软 Azure将成为HPE客户首选的公有云合作伙伴,而HPE将成为为微软混合云产品提供基础设施和服务的首选合作伙伴。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表示:“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致力于帮助企业转型到混合云环境,以推动企业增长和提高价值。公有云服务比如微软Azure,可与HPE解决方案完美地结合,以满足客户最迫切的需求。”

 

两家公司将在设计和服务方面进行合作,通过集成创新的计算平台来帮助客户优化IT环境、利用新的消费模式并进一步加快业务运营。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表示:“我们的使命是助力全球每一个组织成就不凡,这是我们与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进行广泛合作的动力,合作微软 Azure、Office 365 和 Windows 10。现在,我们扩展了双方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结合Azure以及HPE领先的基础设施、支持和服务,让全球各地的企业对云的使用更加便利。”

 

产品集成与合作

HPE和微软正在推出面向微软云平台系统标准的HPE Hyper-Converged 250,这是第一个真正具备混合云功能的超融合系统。结合行业领先的HPE ProLiant技术和微软 Azure的创新,该联合开发的解决方案使Azure服务进入客户的数据中心,允许用户自行选择在哪里以及如何利用云。一个Azure管理门户网站使企业用户能够自己部署Windows和Linux工作负载,同时确保IT部门拥有中央监督权。Azure服务提供可靠的备份和灾难恢复,通过面向Microsoft System Center的HPE OneView,客户可以跨所有系统组件获得集成的管理体验。HPE为客户提供硬件和软件支持、安装和启动服务,以便把部署速度缩短至仅仅几个小时、降低风险和总体拥有成本。CS 250即日起可以订购。

 

作为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HPE所有的服务器均可集成Azure,并提供Azure服务,使客户快速从混合云中获益。

 

在HPE Quality Center和HPE LoadRunner在Azure 市场上大获成功的基础上,HPE和微软将密切合作,在Azure公有云上提供精选的HPE行业领先的应用生命周期管理、大数据和安全软件产品。

 

扩大支持和服务以简化云

HPE和微软将在加州帕洛阿托和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创建HPE Azure卓越中心,以确保客户在通过HPE基础设施、软件和服务利用Azure时获得无缝的混合云体验。通过在这些中心的合作,两家公司将投资于推进混合IT和组合式基础设施的持续发展。

 

因为Azure是HPE客户首选的公有云供应商,HPE还计划通过Global Services Practice认证额外的5,000名Azure云架构师。这将扩大HPE的企业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与Azure集成的开放、灵活、更安全、混合云。

 

在合作伙伴计划领域的合作

微软将加入HPE组合式基础设施(Composable Infrastructure)合作伙伴计划,为下一代基础设施加速创新,并推动自动化以及Microsoft System Center和HPE OneView编排工具与当前基础设施的集成。

 

HPE同样加入了微软的两个计划,通过端到端的云计算、移动化、身份认证和生产力解决方案来帮助客户加速混合云之旅。作为微软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计划的参与者,HPE将销售微软云解决方案,涵盖Azure、微软企业移动套件(EMS)和 Office 365。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0

21: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