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会 乐橙推儿童陪伴机器人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5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代表各行业出席的明星企业,纷纷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布展备展状态。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2015年12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代表各行业出席的明星企业,纷纷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布展备展状态。

记者探访布展现场,看到“大华股份”作为安防行业的明星企业也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其旗下子品牌“乐橙”将带来一款出乎意料的智能产品,儿童陪伴机器人。从产品介绍视频看,锁定的陪伴对象是6岁以下幼儿。相关负责人透露,届时互联网大会期间会对外透露更多细节。85后正逐步成为新家庭的主力军,这个群体关注和孩子共同成长进步,乐橙将从智能家居、家庭安防场景,更加细分地聚焦到母婴智能看护领域。

“科技取代不了父母,但是能帮助我们改变生活方式。孩子的生活需要陪伴,而不是智能硬件。基于云端的能力,机器人会在陪伴孩子的过程中不断学习提升,真正成为家庭的“二孩”,孩子的玩伴“,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2016年消费者就能在一些主流商场亲身体验了。”我们希望年轻的爸爸妈妈们能给到产品体验更好的建议,也欢迎技术、内容合作伙伴加入。

即使推出了新产品,乐橙也并不急于在品牌上发声。基于移动互联网的视频应用,正在成为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尤其在商业、生活、个人服务三大类场景应用。然而乐橙就是大树上的新芽,这一年走得并不快。“我们是一家有专业研发能力的智能硬件公司,同时更是智能视频云服务能力的公司”,乐橙总经理梁磊表示,“视频云平台服务能力不是每一个企业都能做好,这一步我们要走得慢一点、稳一点,希望能为更多领域提供视频云服务。一场远程视频直播,因为乐橙的视频云双向直播技术而十分流畅;因为我们的摄像机图像侦测分析技术,手机远程看店未出现误报警;因为智能视频分析,一个自闭症儿童的行为能被真实、实时记录下来,为父母和医生提供康复建议。视频云服务真正深入寻常百姓家,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10

20:3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