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拿出出色的上市后财报:可观的营收增长令人满意

Pure Storage拿出出色的上市后财报结果:可观的营收增长令人满意。Dietzen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当然,别提亏损额的话大家还是好朋友。

全闪存阵列初创企业Pure Storage公司在其刚刚完成首轮公开募股之后迎来了第一个表现出色的季度,其同比营收增长幅度高达三位数,环比营收增幅为两位数,亏损额度也有所降低--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其在此期间吸引到的数百家新客户。

Pure Storage拿出出色的上市后财报:可观的营收增长令人满意

在截止于2015年10月31日的2016财年第三季度当中,Pure公司营收总额为1.314亿美元,高于分析师们的预期,而GAAP净亏损额则为5650万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其营收为4920万美元,这意味着本财季其同比营收增幅高达167%。另外,环比营收增长亦达到了惊人的55.2%。

上财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净亏损为4000万美元,计算之后本季度其亏损额增长了41%,不过仍然好于第二财季的6380万美元亏损。

Pure公司在本季度还迎来了超过250家新客户,其中包括达美乐披萨以及《波士顿环球报》,这也使其客户总数达到1350家以上。

"我们在第三季度的表现非常出色,包括创纪录的营收水平、毛利率与运营利润率,"Pure公司CEO Scott Dietzen表示。"没有任何一位主要竞争对手能够像我们这样帮助客户从最近数十年代存储市场上出现的最大革新--也就是闪存与云计算--当中获得如此可观的收益。"

"我们坚信这正是我们能够不断保持高速发展、而其它厂商则只能在存储领域趋于停滞的原因所在,"他补充称。相信他在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内心一定感到无比自豪。

展望2016财年第四季度,Pure公司预计其营收将在1.34亿美元到1.39亿美元。如果取中位数1.365亿美元来计算,这意味着其全年营收总额将达到4.266亿美元,较2015财年实现144.6%的增长幅度。

Dietzen在博文当中指出,"对于我们规模最大的25家客户而言,在初次购买产品时花出的每1美元都会在未来18个月之内以后续采购的形式带来超过9美元的营收贡献,而这一数字在上个季度还仅为8美元。"

他同时提到,Pure公司将"以积极态度在销售、营销、技术支持以及相关渠道方面投入资金,从而最大限度提升营收的后续增长动力。"Pure公司指出,其已经成为整个技术行业当中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厂商之一:其Net Promoter Score(简称NPS)为79分,高于任何其它企业级技术品牌。而B2B技术领域的平均NPS仅为16分。

Pure公司似乎正处于巅峰状态。其实际表现已经超越了Nimble Storage并预计将在下一轮Gartner全闪存阵列魔力象限当中取得出色的定位。如果按照当前这一速度继续发展,那么相信其会在最新一期魔力象限报告当中占据前三排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04

15: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