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和Newisys推出传输速度每秒1TB的闪存存储架构

两家公司今天宣布,配有双NSS-HWxEA 存储服务器模块的21 Newisys NSS-2601应用希捷最新的SAS 1200.2 固态硬盘,可以与单个42U机架组合,实现1TB/s的模块读写速度和5PB存储容量。

中国,北京,2015122——谈及高性能计算(HPC)的存储速度,希捷科技Newisys拥有业界最快的闪存存储产品。两家公司今天宣布,配有双NSS-HWxEA 存储服务器模块的21 Newisys NSS-2601应用希捷最新的SAS 1200.2 固态硬盘,可以与单个42U机架组合,实现1TB/s的模块读写速度和5PB存储容量。每个Newisys 2U服务器配备60个希捷固态硬盘,可以实现49GB/s的带宽。NewisysSanmina的子公司,是业界领先的企业级和云应用数据中心产品的提供商。

 

希捷副总裁兼闪存产品业务总经理Brett Pemble表示:这是目前业界实现的最高存储密度之一,并为存储系统性能实现新的突破提供了可能性。通过与Newisys合作,我们得以在存储架构上继续创新。

 

需要以微秒为单位传输大量数据的应用最能从这个闪存解决方案中获益。这包括大型数据中心的元数据缓存,金融市场、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天气的预测模型,这些应用的数据持续变化,持续不断地挑战存储性能极限。

 

Sanmina公司Newisys 产品部执行副总裁Eugene McCabe称:这个解决方案在不牺牲存储空间、能耗、冷却功能和冗余的前提下,利用高性能固态硬盘的优势,在应用行业标准产品的同时,突破单个机柜1TB/s的传输速度,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性产品。

 

Newisys NSS-2601机柜包含602.5英寸SAS硬盘和两块NSS-HWxEA存储服务器模块。每个NSS-HWxEA存储服务器模块是高性能企业级服务器,满足企业的各项性价比要求。稳定可靠、超高存储密度的存储服务器模块可配置为单插槽(HW1EA)或双插槽(HW2EA)服务器,支持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5-2600 v3/4产品家族。每个模块有32SAS通道,带宽达12Gb/s ,机柜支持12Gb/s的传输速度将数据从路径完整传输到终端设备。这个解决方案具备完整的服务器冗余和数据丢失保护功能。

 

希捷1200.2 SAS固态硬盘是首个优化双通道吞吐量的12Gb/s SAS设备,拥有高达1900MB/s的连续读取性能,在单个硬件及固件设计中,提供多重耐久选择。希捷1200.2 SAS固态硬盘具有三重安全保障,可以保护数据免受未经检测的、意外的损坏并阻止对硬盘未经授权的访问。对数据可用性要求极高的企业及云用户,该固态硬盘在意外断电的情况下,也可保障数据的完整性。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2/02

16: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