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公司CEO承诺“将现有产品线所受影响控制在最低水平”

EMC信息基础设施公司CEO David Goulden承诺称在EMC与戴尔合并之后对现有产品的运营及创新支持力度将继续保持不变。

EMC信息基础设施公司CEO David Goulden已经向各位客户致信,并承诺称在EMC与戴尔合并之后"将现有产品线所受影响控制在最低水平"。

在这封我们得以查看到的电子邮件当中,Goulden表示戴尔与EMC的"产品组合、技术组合与销售方案之间存在着互补关系,因此客户可以放心大胆地继续购买。"

Goulden同时指出,"我向大家做出承诺,EMC公司将继续将尊敬的客户作为自身关注的绝对焦点,从而帮助大家顺利实现IT转型,具体举措包括:

1. 提供与大家预期相一致的高质量EMC客户体验,包括我们向客户做出的对全部现有产品加以支持的一贯承诺;

2. 让我们的技术领导地位贯彻至投入与研发等具体领域,包括强化现有产品及其发展路线图;

3. 维护我们为客户提供的选择空间(免受供应商锁定困扰);

4. 继续强化我们的合作与技术生态系统;

5. 倾听客户反馈且明确并经常性地传达更新信息。"

这封邮件还断言称,"此次向私营体制转型将带来更为理想的长期、研发以及创新性投入的实现空间,从而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服务以及相关支持。"而最后一点正是直接由戴尔公司的市场营销团队所提供。

而邮件的其余部分也没有提到任何EMC或者戴尔会由于合并而放弃哪些既有客户承诺:所有权变更不会影响到EMC公司在研究方面的任何举措,亦不会带来供应商锁定、支持水平下降或者停止倾听客户意见等结果。

不过根据我们的理解,EMC此次做出的声明代表着该公司意识到目前有传闻指出其可能即将迎来为期半年的空窗周期,在此期间一部分特定产品将不再出售,因此客户需要将目光转向其它竞争性存储厂商。这封电子邮件的作用正是驳斥这类FUD(即恐惧、疑惑、怀疑)情绪的传播方,同时也让戴尔/EMC合并工作在对客户造成一定程度影响时拥有回旋余地。另外,目前阶段可能还不适合进行一些初创企业所热衷的颠覆式调整,合并双方需要首先解决各部门联合所带来的实际难题,而后才能重新回归运营正轨并逐步推出新的产品及发展思路。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4

16: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