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营收与利润相比上一季度有所改善

尽管公司CEO表示NetApp正在当前这个数据驱动的数字化时代下大步迈进,但这家存储厂商在截止至今年10月2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当中仍然遭遇营收与利润的双双同比下滑。

尽管公司CEO表示NetApp正在当前这个数据驱动的数字化时代下大步迈进,但这家存储厂商在截止至今年102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当中仍然遭遇营收与利润的双双同比下滑。

本季度NetApp公司营收为14.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5.4亿美元下降6%,但较2016财年第一季度上涨了8%。与上季度遭遇3000万美元亏损不同,本季度NetApp方面实现了1.14亿美元的利润,不过仍然比上年同期缩水29%

必须承认的是,本季度NetApp方面带来了一系列令人鼓舞的迹象。首先其产品营收总额为8.15亿美元,比上个季度高出23%,全闪存FAS单元的销售额较上季度增长246%,闪存存储容量出货量则比上年同期提升了80%。不过我们必须强调一点,NetApp公司每财年第二季度在营收方面向来高于第一季度,因此目前的状况还并不足以说明问题。

NetApp公司CEO George Kurian在他准备好的发言当中提到该公司即将迎来业务增长,他表示:我们第二季度的业绩反映出,我们已经在推动NetApp公司在数据驱动型数字化时代之下取得了长期增长道路上的重要进展。我们正以坚定而快速的步伐一路向前,并将更好地解决不断变化的业界挑战并改善自身执行能力。

NetApp营收与利润相比上一季度有所改善

 

NetApp公司各季度营收与利润图表,截至2016财年第二季度。

他所提到的数据驱动的数字化时代这一概念性宣传口号肯定是颇得他的好评,所以才会被反复说起。

Kurian还乐观地表示:客户的好评与合作伙伴的反馈使我们坚信自身拥有业界领先的产品组合与差异化数据结构战略,而这一切将让我们在长远发展当中拥有良好机遇并最终获得成功。

NetApp公司预计下个季度的营收表现将于本季度持平,在14亿到15亿美元之间取中位数则可计为14.5亿美元。这样的结果较上财年第三季度下滑了6.5%,而且单就这一点来看NetApp并没能像其表达的那样实现任何快速前进成效。而且着眼于第三季度,其反而有所退步而非迈进——实际情况就是这样。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0

17: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