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全面推出My Cloud"云存储"新品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每人每天都将产生大量的数据信息,如何更好的管理和处理数据成为了所有人的将面对的最大难题。个人云存储解决方案也应运而生。

11月19日,全球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西部数据在北京举办了"全新云端体验 引领精彩生活"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其旗下的My Cloud®个人云存储设备系列产品的重大升级,其中包括了全新设计的My Cloud OS 3操作系统、为软件开发者而设的Software Developer Kit(SDK),以及较之前版本内存容量更大、处理效能更快的双磁盘匣My Cloud Mirror个人云端储存装置。西部数据中国区副总裁黄德怡和西部数据内容解决方案部门市场营销副总裁Sven Rathjen,联合西部数据战略合作伙伴京东、天猫、苏宁及亚马逊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西部数据全面推出My Cloud云存储新品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每人每天都将产生大量的数据信息,如何更好的管理和处理数据成为了所有人的将面对的最大难题。个人云存储解决方案也应运而生,该存储解决方案不仅能整合每个人的数据,更能便捷的分享这些数据。

西部数据全面推出My Cloud云存储新品

西部数据中国区副总裁黄德怡表示,"目前在中国,云存储已经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并应用到了生活和工作中。为了能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便捷的个人云存储解决方案,西部数据常年来一直致力于该领域的研发和投入。随着My Cloud系列的全新升级,希望在未来携手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个人云存储在中国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能轻松的把生活场景无缝地'搬到'个人云端,真正享受个人云存储所带来的便捷。"

西部数据全面推出My Cloud云存储新品

"我们了解到,个人云客户非常重视个性化内容,并需要能够轻松地将个人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内容备份并统一到My Cloud系统中。他们对My Cloud OS提供的可控性以及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的可访问性非常信任,"西部数据内容解决方案部门市场营销副总裁Sven Rathjen说道,"现在,得益于My Cloud OS 3操作系统,我们的客户可以更便捷地管理其数字生活。"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的需要,全新升级的WD My Cloud OS 3搭配更加直观的中文用户界面,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共享体验和备份与同步管理功能,并且能在提高个人的云网络连接存储产品的同时,保留位于家庭和办公室的个人云设备特有的自主可控性。My Cloud OS 3还提供全新的WD SyncTM同步功能,可将多个设备上的数据进行同步,确保用户在任何时间都能在任何设备上获得最新的重要文件。My Cloud OS 3的用户还能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相机胶卷中的照片自动上传,拥有更加快捷的初始设置和安装过程,并且通过基于用户界面的直观的浏览器能够实现全球可访问性,使用户方便快捷地将其文件移至My Cloud设备中。

WD My Cloud OS 3特性如下:

• 简洁的中文页面

• 简单便捷的操作方式

• WD Sync强大的照片和视频共享功能

My Cloud Mirror

西部数据全面推出My Cloud云存储新品

除了新的软件更新外,西部数据还为My Cloud Mirror个人云存储硬件更新,Mirror Mode (RAID 1)的两个硬盘驱动器可以确保存储于其中任何一个硬盘中的内容都能够自动复制到第二个硬盘中,让自动备份更具安全性。

容量与兼容性

My Cloud Mirror个人云端储存装置,推出4 TB、6 TB和8 TB三种容量选择,并将在几周后全面在中国上市。西部数据的My Cloud OS 3可通过My Cloud 个人云存储设备免费下载。My Cloud旗下My Cloud、My Cloud Mirror、My Cloud Expert Series EX2/EX4、My Cloud Expert Series EX2100/EX4100和My Cloud Business Series DL2100/DL4100均支持新的操作系统,有关更新和安装的说明,请访问www.wdc.com/cn。所有西部数据的My Cloud设备均可在各大电商、零售商和分销商购买。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20

10: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