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公司在部分闪存设备当中采用3D TLC芯片

Pure公司在部分闪存设备当中采用3D TLC芯片,并试图利用类似于Nimble Infosight的分析方案掌握客户喜好。

Pure Storage公司希望成为闪存阵列客户永远的好朋友,因此其在最近的公告当中下调了闪存存储成本并改进了产品的可用性水平。

这家来自硅谷的厂商目前已经开始支持3D TLC闪存芯片,即能够满足企业对闪存方案寿命需求的三层单元存储技术。其它闪存阵列供应商也开始陆续在产品中采用这项技术,具体包括惠普企业业务公司、Kaminario以及戴尔。

Pure公司的买家们可以在同一套系统当中将MLC(即双层单元)与TLC SSD加以混合与匹配,而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其Pure Storage FlashArray//m设备(这里并非输入错误)能够在使用TLC NAND芯片时容纳44 TB数据。该公司同时指出,其FlashCare技术意味着TLC芯片能够提供与MLC闪存相等同的使用寿命及性能表现。

Pure公司指出,在数据量削减软件的配合之下,"一套全规模FlashArray//m系统可在安装全部软件后确保每GB存储成本低于1.5美元,从而使得全闪存存储方案的相对成本在工作负载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低于磁盘驱动器。"

该公司表示,其全新Pure Global Insight软件能够在系统扩展过程当中向技术支持人员提供系统的薄弱环节所在,"并优先保护客户免受各类问题以及潜在停机风险的影响。"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系统会对配置及环境的变更进行监控,同时检测性能与存储容量方面的异常状况。当某种状况模式出现并与数据库当中的已知或者预期问题相吻合时,Pure方面的技术支持人员能够及时介入并帮助客户将其解决。

在Pure1 Global Insight软件的帮助下,Pure公司似乎是希望能够与Nimble Storage公司及其Infosight支持项目一争短长--后者能够对阵列内的传感数据进行导入与分析,从而对其进行工业基准级别的监控。

作为证据,Pure公司表示其"将承担所有技术支持工作并帮助解决问题,即使问题根源来自其它厂商的产品。"当支持申请被自动提交时,客户可以绕过一级技术支持而直接与能够帮得上忙的Pure Storage售后人员直接沟通。该公司还指出,其能够以远程方式实现对超过九成客户系统的升级管理。

Pure公司还宣布,其Pure1 Capacity Planner能够帮助企业"预测存储容量的耗尽时间,从而估算其需要添加新容量的日期; 另外,其能够识别客户使用趋势以更好地规划并管理使用成本。新的审查方案会预测阵列容量的满载时间并提前发出提醒。"

Pure公司亦进一步拓展了其融合型基础设施FlashStack的支持选项范畴,此次甲骨文与SAP的多款数据库方案被纳入支持名单。

从目前的各项举措来看,Pure公司无疑是打算拿出一套更为出色的服务水平方案,从而帮助自家设备获得差异化优势并实现理想的业务增长态势。该公司在Satmetrix认证净推荐值(简称NPS)中得分为79,高于苹果iPhone的63分。而目前各高科技厂商的平均得分仅为16分,Pure方面提醒称。三星的品牌推荐分为54。NPS评分代表的是客户对于某家供应商的推荐程度,得分越高说明推荐程度越高。

Pure公司CMO Jonathan Martin在一份声明当中深情地表示:"幸福与存储是两个几乎不存在交集的词汇; 但在了解到有这么多客户热情向其同行推荐Pure Storage的解决方案时,我们为此而无比自豪。乐于推荐一款产品,正是享受由其带来的幸福感的终极表达方式。"虽然有点太过煽情,不过Pure公司显然真的是想永远成为客户的好朋友。

可预期的技术支持机制以及基于云的Pure1 Global Insight新方案的有力支持将全面覆盖每一款FlashArray机型、各Purity Operating Environment版本以及支持水平协议。Pure Storage公司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发布其44 TB 3D TLC扩展机架。Pure1 Capacity Planner目前已经正式推出,而且全部现有Pure Storage客户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即可享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9

09: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