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推出全新闪存系列产品 重新定义IT架构性能

随着业务数字化,即时获取信息的需求急剧上升,迫使IT部门开始专注于核心IT基础架构的更新换代。为此,大大小小的公司均在加紧努力转向基于闪存的技术,以创建一个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的IT环境。

随着业务数字化,即时获取信息的需求急剧上升,迫使IT部门开始专注于核心IT基础架构的更新换代。为此,大大小小的公司均在加紧努力转向基于闪存的技术,以创建一个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的IT环境。在他们迈向全闪存基础架构的过程中,其中不少公司对于如何控制IT预算毫无头绪。为帮助客户解决这些挑战,HDS于今日推出第一波全新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充闪存系列产品,以实现无与伦比的性能、自动化和灵活性,同时又比传统基于磁盘的技术更物有所值。

至此,HDS闪存系列又添新丁,进一步丰富了该产品系列,涵盖全闪存阵列、混合闪存阵列、性能优化软件以及数据分析功能,其中包括:全新全闪存HDS VSP F系列、增强型HDS VSP G系列、具备内联数据压缩功能(FMD DC2)的新一代HDS闪存模块、以及帮助提升反应时间、增加有效容量的增强型 HDS自动化软件HDS Automation Director和HDS Data Center Analytics (HDCA) 分析工具。

HDS已经在新一代闪存技术领域深耕多年,其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的350多项相关专利,已将业内其它供应商远远抛在身后。此外,作为业界企业级闪存方案领军者之一,HDS深知客户需求,自2008年起HDS就开始为客户提供闪存技术,交付的闪存容量总计超过250PB,为全球最大的关键业务应用全闪存部署项目提供鼎力支持。

HDS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F系列

HDS VSP 家族产品领先业界,如今再添新军——VSP F400, F600,以及 F800——集全闪存存储及内置自动化软件于一身,同时兼具HDS VSP技术可靠的灵活性与性能。VSP F 系列提供了空前的1.4M IOPS速度以满足最严苛的应用需求,利用全新的FMD DC2(闪存模块)提供在线零损失压缩(no penalty compression),增加有效容量,即使在极高负载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延迟小于 1ms。

VSP F系列是业界最灵活的全闪存陈列,也是业界唯一能保证100%数据可用的全闪存存储。F系列包括易于使用的复制管理系统,用户可以选择同步或异步复制以获得完整的数据保护。F系列有效存储容量从12.8TB至448TB不等,为客户提供全闪存解决方案,运用通用管理软件和丰富的自动化工具,实现与HDS其它基础架构产品无缝对接,而这却是小众产品难以比拟的。

HDS VSP G系列产品得益于 FMD DC2,功能也大大增强,实现了更快的反应时间、更多有效容量,以及丰厚的投资回报。

第二代 具备数据压缩驱动器的Flash模块 (FMD DC2)

利用VSP F系列产品核心,即最新 FMD DC2 驱动器,增强型VSP G系列现在实现了更快的反应时间,更多有效闪存容量,及更好的投资回报。HDS FMD DC2 专利设计利用高速平行架构,在IOPS方面,比标准固态硬盘 (SSDs) 写入速度提升5倍,读取速度提升3倍。它还拥有稳健的多队列技术,可以根据后台操作,按优先顺序排列IO,即使在重负载情况下,也能获得出色的低延迟。

FMD DC2 现在可供容量达6.4TB,还具备在线数据压缩能力。

增强型HDSAutomation Director软件

借助预先定义的服务模板及自动化管理流程,HDS Automation Director 使最终用户如虎添翼,能够自助配置闪存存储,加速并精简部署新应用及资源。

全新 HDS Data Center Analytics软件

HDS Data Center Analytics 是业界最具效率的可扩展分析软件,能够降低应用部署成本与复杂度,提升部署速度。这款分析软件具备粒度级性能监管与扩展分析能力,使客户能够在不同供应商硬件环境下,有针对性的做出战略性闪存投资。HDS Data Center Analytics 能监控HDS与第三方存储,识别并解决生态系统性能问题,更有效地进行容量规划。

“随着客户环境下应用程序使用的持续增长,确保这些应用的可用性及性能的压力也与日俱增。我们在交付IT转型方面拥有的丰富经验,在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中结合闪存存储,就像我们的合作伙伴HDS那样的产品线,能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产品,在敏捷性、自动化、效率,及可靠性方面获得平衡,为用户及业务提供帮助。”Computacenter 数据中心与存储解决方案总监 Neil Eke表示。

积极评价:

“拥有最佳闪存解决方案,能够解决今天IT基础架构的需求,并为未来需求设计闪存存储方案,HDS是您在这一过程中的首选合作伙伴。HDS拥有丰富的闪存解决方案组合,及先进的专利技术,运用全闪存软件定义基础架构,消除延迟,加速上市时间,更快获得业务成果,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HDS 首席营销官 Asim Zaheer

“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改善应用反应时间、降低数据中心成本的呼声从未停止。有了HDS闪存解决方案,这些呼声再也不是梦想,而变得可以现实。”

——Gati Limited 首席信息官 G.S.Ravi Kumar

“立足技术前沿对于我们的业务而言至关重要,我们在不断地寻找新方法,升级核心基础架构,加速实现业务成果。HDS 闪存技术为我们提供了性能与灵活性,这是我们今天及未来快速响应业务需求所必须具备的两点。”

——Co-op IT 基础架构部门领导 Kurt Rufer

“有了HDS的闪存解决方案,我们不断见证巨大增长。HDS 闪存系列产品的进一步扩大,也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不论是高性能混合阵列,还是高密度全闪存解决方案——为客户无需妥协。”

——Edge Solutions 销售部副总裁Darin DeHart

来源:比特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8

10: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