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DAT在磁盘阵列魔力象限中被Gartner评为“远见者”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高端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INFINIDAT宣布,公司在Gartner近期发布的《通用磁盘阵列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远见者”。

中国 北京,20151110——全球领先的企业级高端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INFINIDAT宣布,公司在Gartner近期发布的《通用磁盘阵列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远见者”。Gartner魔力象限是一份历史悠久、值得信赖的行业报告,旨在帮助首席信息官、业务和IT领导制定与数据存储相关的策略。INFINIDAT以颠覆性的价格优势提供了一个具有高性能、高可扩展性和高可用性的企业数据存储解决方案InfiniBox

 

INFINIDAT之所以在通用磁盘阵列魔力象限中被Gartner评为远见者,是因为其具有以下优势:

·     INFINIDAT具有稳定的收入和用户群增长,并能够轻松地接触到大客户、大型风险资金以及经验丰富的创业管理团队,这些因素有效提高了其作为存储厂商的市场接受程度。

·     InfiniBox的性能、易用性和高性价比能够与传统高端存储系统相媲美。

·     INFINIDAT致力于高端存储市场,这使其能够在追求高接触销售模式的同时,仍能在总体拥有成本上优于竞争对手。

 

InfiniBox架构作为一个针对高端存储市场、以闪存为中心的全新设计,其亮点包括:

·     拥有79的可用性;

·     PB级可扩展性;

·     其三活控制器网格架构,配备了大型DRAM和闪存缓存,能够支持高性能和数据块协议;

·     低成本快照;

·     自动分层;

·     磁盘故障重建时间短;

·     与多个管理程序集成;

·     VMwareOpenStack支持而增强的易管理性。

·     InfiniBox还支持光纤通道、以太网和InfiniBand主机端协议;

·     全包式的软件许可模式可简化购买周期以及减少升级流程的预算;

·     高密度包装以及使用标准42U机架可降低对数据中心的需求。

 

INFINIDAT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Moshe Yanai表示:Gartner对我们的定位证明了我们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我们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可帮助他们解决最紧迫存储挑战的方案。而客户正需要能够帮助他们提高竞争优势的解决方案。

 

报告中提到:随着成熟厂商重组,新兴存储厂商提高其市场信誉,存储厂商格局瞬息万变。通用磁盘存储系统旨在满足多个虚拟或物理服务器上托管的各种负载的存储需求。典型负载包括:数据库、虚拟服务器与虚拟桌面(VDI)基础架构,以及通讯和协同办公应用。

 

关于INFINIDAT 
INFINIDAT以颠覆性价格提供下一代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通过使用其获得专利的Infinidat存储架构(Infinidat Storage Architecture™),INFINIDAT采用商用硬件在单一机架内提供高效的PB级容量。InfiniBox™解决方案还提供主机级可靠性,可用性达到史无前例的99.99999%,每秒输入输出操作(IOPS)性能超过750K。自动化配置、管理和应用集成造就了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效且易于操作的系统。INFINIDAT正改变着企业级存储的格局,同时降低运营开销、复杂性和成本。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1

17: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