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闪迪发布新一代FlashSoft软件,助力提升Microsoft Hyper-V和Microsoft Windows 服务器的应用性能

全球领先的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SanDisk闪迪公司(NASDAQ:SNDK)今日发布了新一代面向Microsoft Windows 服务器和Microsoft Hyper-VDAQ的FlashSoft软件。

SanDisk闪迪公司,20151110 –全球领先的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SanDisk闪迪公司(NASDAQSNDK)今日发布了新一代面向Microsoft Windows 服务器和Microsoft Hyper-VDAQFlashSoft软件。新版FlashSoft服务器端固态缓存软件可为客户提供高达35倍的应用加速性能1,尤其是在I/O时延较高的交易和虚拟化环境中。

 

SanDisk闪迪系统及软件解决方案部副总裁兼总经理Ravi Swaminathan表示:新一代软件印证了我们致力于借助闪存技术彻底改变数据中心的承诺。同时,我们也认识到,对关键应用数据的高效访问是企业客户的一项基本要求。新的FlashSoft软件与各种应用环境和规模更加兼容,而能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应用加速性能。

 

FlashSoft软件现已升级并可支持Microsoft Windows服务器、Microsoft Hyper-VLinux操作系统,能够确保由服务器端闪存提供大部分经常被访问的数据(热数据),而非较慢的后端存储设备。通过缩短响应时间缓解存储性能瓶颈、加快应用速度,同时无需客户在硬件上投入过多。企业若运行基于数据库和共享存储基础设施的大型应用,通常会遇到I/O时延较高的问题,这也是制约应用性能的一个重要因素。通过提升热数据的可用性,FlashSoft软件有助于消除这些企业痛点。

新一代FlashSoft软件的主要优势包括:

·     应用加速:借助FlashSoft,企业可以将应用性能(每秒交易次数)提高4.382 

·     基于策略的缓存技术:最新的基于策略的文件级缓存技术提高了缓存效率,可让管理员排除缓存中的指定文件。SanDisk闪迪的测试显示,FlashSoft的缓存技术将Windows 服务器Hyper-V环境中的SQL Server工作负载性能提高了2.8倍;而使用文件排除功能只缓存最重要的数据时,性能提升更是达到了5.91

·     减轻SAN的负担,提高工作负载密度:FlashSoft还能减轻存储网络和系统的流量,从而延长现有存储设备的寿命。此外,它还能在主机上搭建更多工作负载(提高每个主机服务器的工作负载密度),从而极大地降低软件许可证成本。

 

FlashSoft兼容所有企业级闪存产品,包括所有厂商的PCIeNVMeSASSATA接口。该软件可在任何标准的x86服务器上运行,并能够与存储区域网络(SAN)和直接附加存储(DAS)配置高效配合。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1

17: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