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GST正着手关闭位于马来西亚的SSD代工厂

中国商务部放行西部数据与HGST合并提案的决定已经开始造成后续影响。

 HGST正着手关闭位于马来西亚的SSD代工厂

谷歌地图街景图片中的HGST槟城代工厂。

根据报道指出,HGST公司目前正在着手关闭其位于槟城的SSD制造与研发工厂。该工厂目前拥有450名员工。

相关管理人员将被调往HGST位于新加坡的子公司继续效力。

此举正是西部数据对HGST进行收购与合并的后续影响之一,而这一切之所以如今才开始进行,是因为中国商务部上个月才正式批准双方合并这项提案。

预计两家公司的整体合并举措将会影响到双方的企业设施、研发、磁盘驱动器读取/写入磁头、介质以及制造等业务体系。

我们已经就工厂关停一事向HGST方面征求意见,不过对方并未给予回应。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我们将在后续报道中继续为大家带来其最新进展。

就目前的情况看,HGST方面很有可能在未来24个月当中迎来一波规模可观的员工裁撤浪潮。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11

16: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