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亮相上海智博会 多项成果创在沪参展记录

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建设的领导者、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

11月4日-7日,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建设的领导者、领先的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携智慧城市领域众多创新产品参展,向海内外的参观者展示了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领域取得的成果。软通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智慧业务群CTO杨旭青、集团高级副总裁李进、集团高级副总裁夏蒙出席了本次展会,并在多个峰会、论坛中发表精彩演讲。

    在本届展会上,软通动力通过可视化的方式展示了其在城市治理、产业应用、通云、众创空间以及城市创新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及解决方案,成为大会展区规模最大、展示产品线最全的企业,并创下了企业在沪参展的多项第一,首次在上海展出软通动力与MIT多媒体实验室合作的项目CityScope,该项目采用“沙盘模拟”交互方式,对城市进行建模和实时效果分析,在城市规划辅助决策、城市运行监控、安保、消防等多个方面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首次亮相集团最新官方宣传片“创新驱动未来”,大气磅礴的场景,令到场参观者纷纷驻足;首次将“众创”业务搬到上海展会,进一步激发了全民创新创业的热情;首次通过企业自主研发的掌上展厅,全程直播展会精彩内容。

    软通动力在展会上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政府领导的关怀,在活动巡馆期间,住房城乡建设部总工程师陈宜明、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节能与科技司司长杨榕、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等领导参观软通动力展位,对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建设上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多位国外领导也来到公司展位,对软通动力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进一步增强中外智慧城市的合作交流。

    智博会期间,2015中欧智慧城市峰会同期举行,软通动力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受邀参加上述活动,与国内外知名城市管理者、专家一起交流研讨智慧城市建设管理实践、先进技术应用等内容,这也是软通动力以全球化视野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积极实践活动。今年以来,软通动力持续加大与海外政府、联盟、企业等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合作,尤其在习主席访英期间,携手VIA联盟推动中英智慧城市合作,赢得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本届智博会是一场大型的国际性综合会展活动,以城市规划建设的交通、水、信息、能源4个网为中心,汇集了多个国家的城市规划设计、信息数据平台与技术、智慧水务、建筑解决方案、城市综合解决方案、智慧园区几大领域的300余城市及大型企业,接待超过2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向社会各界展示互联网和高新技术在城市运行中的最新应用。

    智博会旨在促进国内外先进智慧城市建设经验交流,推动智慧城市相关的最新的科技及产品发展,打造行业交流展示平台。在该平台上,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领域研发的创新服务被更多的海内外人士所熟知,智慧城市带来的巨大商机也被更多的业内人士认可。与此同时,随着智慧城市服务的不断发展,软通动力也在不断加强技术创新,用创新打造更美好的城市生活。

来源:Donews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9

16: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