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IG发布全新闪存阵列产品指南——EMC这一次位列何处?

此次发布的报告以调查结果作为指导,对各HCIA供应商及其产品进行了排位。

分析集团DCIG日前发布了又一份排名报告,旨在根据记录在案的功能以及问卷调查结果对各大超融合型基础设施设备供应商做出评估。

在一份声明当中,DCIG公司研究分析师兼2015-16全闪存阵列采购指南报告联合作者Tim Anderson指出:"我们对这份指南很有信心,它能够切实为客户提供一种易于使用且功能强大的工具,从而对其有意引入内部环境并加以测试的解决方案进行快速了解。"

他的团队着眼于来自17家厂商的总计58款产品,涵盖的供应商包括思科、IBM、Nutanix、Simplivity以及Supermicro等等。

在经过包含100多条相关题目的问卷调查之后,各产品的功能及容量将基于由供应商提供的数据得到评估、接受DCIG方面的研究并将最终信息向公众公布。与DCIG公司以往的报告一样,此次各参评全闪存阵列系统将被分为推荐、优秀、良好与一般四个等级。

Nutanix公司的NX-8000与NX-9000系列以及Simplivity公司的OmniCube CN-5000在此次排名中获得了推荐等级,这主要是考虑到其拥有以下出色特性:

• 具备重复数据删除以及/或者压缩功能

• 提供复制与快照功能

• 可向上扩展至64节点(仍有上下浮动空间)规模

• 拥有与服务器硬件供应商达成的OEM合作协议(戴尔面向Nutanix与联想,思科则面向Simplivity)

• 支持多种虚拟机管理程序,Nutanix支持三种而Simplivity支持两种

• 提供各类数据保护功能,包括利用VSS创建应用程序一致性快照

此份产品指南当中并未对产品进行实际测试。

之前的DCIG全闪存阵列指南报告遭受到了内容与实际情况不符的批评,因为其将在市场中处于领导地位的EMC XtremIO产品划归为垫底位置。EMC公司的一位高管人员告诉我们,他们不会为这类付费评测的分析报告支付任何款项,并且拒绝以这种方式在DCIG的全闪存阵列报告中获得较高排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9

14: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