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启动 5万元现金悬赏英语最强者

近日,国内最好用的学习词典,拥有5亿用户的有道词典宣布正式启动“网易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自11月4日开始持续到12月6日,经过专业甄选,最终选拔出一批最闪亮的英语新秀。

近日,国内最好用的学习词典,拥有5亿用户的有道词典宣布正式启动“网易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自11月4日开始持续到12月6日,经过专业甄选,最终选拔出一批最闪亮的英语新秀。目前大赛官网已正式上线(http://wulin.youdao.com/dist/index.html),网络赛程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

网易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是国内首个明星导师制的英语大赛,大赛赛程分为网络赛、复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此次争霸赛全程将跨越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0个城市,覆盖超过50所全国顶级高校近350万大学生,其影响预计至辐射至超过5亿的英语学习爱好者。最终进入决赛的参赛者将可获得最高5万元人民币奖金。

据介绍,网易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将实行明星导师制,将由英语圈知名艺人、主持人、英语口语达人担任学员导师。

一个成功的专业英文比赛,除了各个环节的高度专业化,赛制安排的合理性、趣味性,观众的参与度都非常重要。

据悉,网易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初赛通过网络赛的形式进行,有道词典的用户可以通过有道词典APP的“活动中心”进入网络赛页面开始手机答题,也可以直接登录大赛官网(http://wulin.youdao.com/dist/index.html)参赛。网络赛分“猜单词”、“答百科”、“听对话”、“挑翻译”四步闯关环节,线上赛事按答题分数进行排名,最终进入复赛的选手名单将于11月20日在大赛官网公布。同时顺利闯关的参赛者都可以参与网络赛的特别抽奖环节,赢取iPad、数码打印机等奖品。网络赛区的优胜者都将获得有道词典主办机构颁发的优胜者证书,同时,最终进入决赛的名单将在11月30日在大赛官网公布。

整个大赛将持续一个多月,覆盖到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南京、广州、西安、成都等10个城市的50多所知名高校的350万人,不仅仅高高校学生,只要是喜爱英语学习的人群都可以参加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占据70%市场份额的有道词典,已经成为凝聚英语学习人群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平台。在此之前,有道词典已经与国内最具权威的“外研社杯”和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赛事合作,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反响。“参与这样的赛事,我们发现了很多对英语学习有想法、有水平的学习者,这是我们此次大赛可以开展的基础。”网易有道副总裁刘韧磊告诉记者,“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是面向广大英语学习爱好者的语言赛事,旨在为有语言学习潜力,同时又有语言学习理想的人们提供切磋英文学习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主办此次有道英语武林争霸赛,为真正热爱英语学习的人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英语水平的平台,传播更多英语学习的价值和乐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6

13:4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