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CEO:企业存储对我们的影响是暂时的

近日,希捷科技发布了2015年10月2日结束的2016财年第一财季的财务报告。公司第一财季收入约为29亿美元,毛利率23.6%,净利润340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11美元。

近日,希捷科技发布了2015年10月2日结束的2016财年第一财季的财务报告。公司第一财季收入约为29亿美元,毛利率23.6%,净利润3400万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11美元。根据非公认会计准则(non-GAAP),不包含某些项目的影响,希捷的毛利率为24.2%,净利润1.65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0.54美元。

具体来看,在第一财季中,希捷营业现金流约为8.24亿美元,支付现金股利1.63亿美元,以近9.83亿美元回购普通股2000万股。截止到第一财季末,公司发行了2.99亿股普通股。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共计约为19亿美元。

希捷CEO:企业存储对我们的影响是暂时的

Steve Luczo

本希捷CEO Steve Luczo表示:"季度,希捷按照公司的核心目标稳步前进,强化希捷的产品组合,控制成本并回馈股东。未实现原定计划的近线企业级存储对我们的财务报告产生暂时性影响。"

除此之外,Steve Luczo对目前的产品发展感到很满意,新收购的Dot Hill和三星硬盘业务部门将进一步助力希捷的产品。未来,我们将着重为现有的、成长和新兴领域提供更多的存储解决方案,并坚信我们有最佳的策略和产品组合,回馈我们的股东。

来源:中关村在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9

09: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