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省心,打造高品质会议!

商场如战场,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现代社会,千军万马为奔向行业的制高点而互相冲杀。想要所向披靡,就需要有更好的团队,更强的执行力,还得有得心应手的装备。

商场如战场,在竞争异常激烈的现代社会,千军万马为奔向行业的制高点而互相冲杀。想要所向披靡,就需要有更好的团队,更强的执行力,还得有得心应手的装备。古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保证企业中的沟通顺畅,会议中最重要的设备“投影机”是绝对要做到高品质、长寿命、省心省力才行!

一款好的投影显示设备,能够更加高效、清晰、高品质的把想要表达的准确信息传递至参会的人员,从而让决策层做出更快更准确的决定。试想在一次核心会议上,正准备发表团队通宵2个月熬制的PPT时,发生投影机点不亮的突发事件,会是多么的尴尬和失败!

所以,选购投影机除了要看核心参数和产品功能外,更要关注的是它的稳定性和长寿命!卡西欧新光源投影机,使用独创的激光+LED混合光源,把投影机的核心耗材灯泡(平均寿命2000小时)完全的替换成了长寿命达2万小时、稳定性极高的固态光源!

QQ截图20151106135330

那么大家可能要问了,这样的一款革命性产品会不会非常贵呢?答案是:不会!卡西欧于今年推出的高性价比CORE机型,将新光源制造成本再次降低!那就赶紧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卡西欧VC270商务会议型新光源投影机所带来的3大卓越优势吧!

QQ截图20151106135352

优势一:便捷操作、快速开关机

摒弃了传统水银灯泡投影机需要长时间预热的尴尬,拥有快速开关机功能,只需按下开关键,即可一键开启或关闭投影机,零等待!俗称傻瓜式操作,让任何一个菜鸟,都能成为发表高手!且演讲过程中即便突发误断电情况,也可以快速重新打开机器,无需等待!让企业提高会议效率,成为优秀企业的办公必备佳品!

QQ截图20151106135417

优势二:长寿命更节能

此款投影机拥有2万小时的长寿命光源,即使企业每天有长达6小时的高强度使用频率,也可享长达10年无忧。并具备2,700流明高亮度,20,000:1高对比度以及10.7亿色全彩的高品质投影效果,可在打开灯光的状态下表现优秀画质。接口方面提供VGA及HDMI配置,最低功耗仅为120W,比普通水银灯泡投影机省电60%以上。如企业使用投影机台数多的情况下,综合使用成本大幅度降低,为企业节省费用效果显著!

QQ截图20151106135454

优势三:环保无污染

众所周知,水银灯泡不仅寿命较短,而且因电压不稳、或直接插拔电源容易炸灯,导致水银散发至空气中危害人体健康。水银灯的发光原理就是汞蒸气受激发而发光,一个水银灯的汞含量约为3--5 毫克,一旦破碎,仅3毫克就会污染约1000 吨水、300立方米的空气!对地球造成严重的污染问题!

而卡西欧全系列投影产品都采用“激光+LED混合光源”,更利于环保,不会造成水银污染,让所有人都能为自己、为地球的环保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QQ截图20151106135845

结论:前期,这款高性价比投影仪在京东售价4499,引起大量关注。近期直降300,以4199的价格进行销售,此价格已值得入手!而据小编了解,本次“京东双十一”此款机型将进行限量促销活动。11.11当日,仅需3899元,就可以让企业获得十年的高品质投影体验,助你的企业迈向成功至高点!但仅限量100台,下手要快啊!现在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前往购买!手快有、手慢无!

QQ截图20151106140048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3

16: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