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隔阂,便是融合---联想与Nutanix合作推出超融合设施

联想EMC的三年合作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联想与Nutanix的合作未来怎样?我们也不做猜测。但是我想说的是“全球战略合作”这样的一个官方的词汇出现在商业领域其实没有我要买你来的实惠。

这个世界真的很神奇,2012年,联想与EMC宣布全球战略合作。双方董事长都参与了。2014年,戴尔销售搭载Nutanix软件的戴尔超融合全新产品XC系列,今年9月 刚刚发布了第二代XC超融合系列。 2015年11月4日(美国时间),联想与Nutanix宣布全球战略合作。 双方董事长也都参与了。而在几周前戴尔收购了EMC。

心无隔阂,便是融合---联想与Nutanix合作推出超融合设施心无隔阂,便是融合---联想与Nutanix合作推出超融合设施

还记得三年前的他、他吗?

联想EMC的三年合作怎么样,大家有目共睹。联想与Nutanix的合作未来怎样?我们也不做猜测。但是我想说的是“全球战略合作”这样的一个官方的词汇出现在商业领域其实没有“我要买你”来的实惠。

在谈谈“融合”,企业合作与产品相似。如果心中没有隔阂,那就是真融合。那么对于超融合产品,物理的融合远远没有软件系统的融合更融合。

附上官方信息供大家参考!

联想携手Nutanix为全球企业带来超融合基础设施

联想集团与Nutanix今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致力于开发、推广与销售搭载Nutanix软件的联想全新超融合设备产品家族。

该款设备具备横向扩展能力,集存储、服务器及虚拟化服务于一体,不仅有助于简化数据中心管理,并且能够节省大量的IT成本。两家公司共同提供的超融合基础架构将为客户提供公有云以外的备选方案,帮助IT部门专注改善应用程序以及服务能力,全力支持业务发展并提升业务灵活性。

Nutanix:全球集成系统领域领导者

Nutanix拥有全球集成系统52%的市场份额,是2015年Gartner魔术象限集成系统的领导者。Nutanix致力于为下一代企业级计算提供“隐形基础设施”,以提升企业的IT能力,让客户把精力集中在能够支撑其业务发展的应用程序和服务上。该公司的Xtreme计算平台能够在本地将计算、虚拟化和存储融合到同一解决方案中,从而推动数据中心的简化。

强强联手铸就超融合设备

超融合架构将高可靠性服务器平台与尖端软件相结合,搭建起在灵活性、可扩展性,以及极低能耗方面可与公有云等量齐观的私有云数据中心。此项协议将使联想继续坚持创新、打造世界级的工业设计、并保持对未来10年IT产业发展的前瞻性。同时,联想在全球拥有丰富资源,尤其是在中国等快速发展市场极具影响力,能够帮助合作伙伴开拓一条进入关键行业细分市场的快行线。

两家公司将携手打造全新的超融合设备产品家族,该设备将构建于联想高客户满意度及高可靠的领先的企业级系统之上,并搭载了屡获殊荣的Nutanix软件技术。

此解决方案采用英特尔最新技术,能够有效满足对各种工作量的需求,支持企业应用、数据库、虚拟化桌面、大数据分析等更高效和更佳扩展性的运行。

为充分迎合市场对超融合平台需求快速增长的趋势,联想倾力打造全球专业的销售团队。该项解决方案将通过联想全球的渠道合作商以及企业销售团队进行销售。

此外,联想与Nutanix还计划在平台工程和开发方面进行重大投资,并采取积极的市场战略 。

打破束缚、坚持创新

“联想将为全球的企业级领域带来新的视角,我们不为旧的思维方式和固有观念束缚,而是坚持创新,并与行业内最领先、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合作,打造全新的解决方案。”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相信Nutanix业界公认的技术领导地位,加之联想全球影响力的强强联手,将帮助客户大幅度降低各种规模数据中心的复杂性。”

“联想是在多项技术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其兼具创新性与高品质的产品已赢得了全球成千上万企业的信任。Nutanix致力于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具有更高效的网络规模技术,并增强消费级设计能力的隐形基础设施,此次与联想合作无疑是我们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重要里程碑!”Nutan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heeraj Pandey表示。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5

07: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
数字化转型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