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凭借Oracle云平台推进创新,助力客户取得成功

甲骨文公司宣布,Oracle云平台(Oracle Cloud Platform)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已成为甲骨文合作伙伴实施云计划的基础,促进合作伙伴的创新及业务增长。

甲骨文公司宣布,Oracle云平台(Oracle Cloud Platform)的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已成为甲骨文合作伙伴实施云计划的基础,促进合作伙伴的创新及业务增长。此外,甲骨文扩展了Oracle云平台服务,为合作伙伴提供众多功能丰富的现代化整合式服务,而且这些服务运行在安全的企业级和基于标准的云平台上。

 

与其他仅提供一层或两层服务的云不同,甲骨文云(Oracle Cloud)是唯一能跨应用、平台和基础架构提供广泛、整合式服务的云。Oracle云平台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开发及部署新应用、扩展并个性化Oracle SaaS应用,并实现将现有企业内部署的应用迁移到甲骨文云中。甲骨文为合作伙伴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选择性和灵活性,合作伙伴可以在私有云、甲骨文云和其他公用云之间,为其企业级工作负载选择最佳平台。

 

甲骨文公司平台产品副总裁Snajay Sinha表示:“甲骨文观察到,合作伙伴所提供的应用和服务让Oracle PaaS、Oracle IaaS和Oracle SaaS更加丰富、完整,这项趋势正在惊人地增长。Oracle Cloud Marketplace提供了上百种独立软件开发商(ISV)应用,为庞大的甲骨文全球客户群提供了一个丰富的应用生态系统。此外,甲骨文利用成熟的技术,打造出清晰的、可持续在云中采用开放标准的路线图,系统集成商凭借这些优势及其长期积累的交付能力和技术,在Oracle云平台上开发了众多解决方案。”

 

Oracle IaaS新功能获得合作伙伴的青睐

凭借最新的Oracle云基础架构(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服务,甲骨文正在帮助合作伙伴利用一个完整的基础架构,更快速、有效地开发异构企业级应用。除了最新Oracle云基础架构服务,甲骨文同时扩展了Oracle Cloud Marketplace,针对容易部署在Oracle计算云(Oracle Compute Cloud)上的预配置应用及软件,提供合作伙伴支持的机器图像。如需查看完整信息,敬请访问:http://bit.ly/1k5O7qn

 

领先独立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已经采用了Oracle IaaS,其中包括Oracle计算云和Oracle存储云(Oracle Storage Cloud),从而使客户能够在云中运行任何工作负载。Oracle Cloud Marketplace提供第三方应用,包括数据管理、数据分析、云编排(Cloud Orchestration)、管理、监控、开发运营、连续交付、最流行的开源应用以及其他一些工具。这些应用基于业界标准,系统集成商能够利用其现有的技术和工具,帮助客户系统快速进入运行状态。

合作伙伴凭借Oracle PaaS将应用扩展到云中

Oracle云平台凭借全球最广泛、最深入的PaaSIaaSSaaS,扩大了甲骨文的领先优势。Oracle云平台以Oracle数据库JavaOracle融合中间件的高性能和安全性为基础,为独立软件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提供了一个可靠、可扩展的平台,帮助其创新,并将应用迁移到公用云。凭借内置的多租户、内存分析、移动、集成、API目录和社交功能,Oracle PaaS能帮助合作伙伴扩大其应用的价值,同时以更低的成本帮助客户更快地实现价值。

 

重要的系统集成商和独立软件开发商都已采用Oracle云平台提高交付能力,并将Oracle云平台作为其产品平台,包括:3scale、埃森哲(Accenture)、ActifioAMISAppDynamicsARCivateAtawayAventionAvio ConsultingBIASBitnamiBraintreeCalixCare IT ServicesChefCloudBerry LabCloudBolt SoftwareCognizantCommvaultCompassoConfig ConsultantsCRMITCTERA NetworksDenovoDiscover TechnologyDLT SolutionsDocusignEasyteamEasyTone Network Technologyec4u expert consultingEnricheProseedEquinixEstafetFlexagonFusion AllianceFusionworksGrupo MultHCL Technologies、日立咨询公司(Hitachi Consulting)、Impact Business Information SolutionsInfomentumInfosysInfovityInnovation Process TechnologyiProcessKaba Workforce SolutionsKesteKPIT TechnologiesL&T InfotechLimePointLink ConsultingLoftuxLookerNetAppNGINX, Nitai PartnersOPITZ CONSULTINGPuppet Labs、普华永道(PwC)、QualogQuintet SystemsRubicon RedScalrSmartsheet.comSofbangSunera TechnologiesTarea、塔塔咨询服务(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EAM InformaticsTekStream SolutionsThe Hackett GroupuStudioVentureforthVeritas TechnologiesVeritonVersion 1Vixtera威普罗(Wipro)、Zend TechnologiesZensar Technologies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2

15: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