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视频云存储与合作伙伴共建安防生态圈

2015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2015年10月29日到11月1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参与展出……

2015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于2015年10月29日到11月1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参与展出,并携手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讯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雁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伙伴联合展示了华为视频云存储解决方案,为客户构筑了平安城市、金融安防及电力安防等系统。 

华为视频云存储与合作伙伴共建安防生态圈

华为视频云存储解决方案携手合作伙伴出席深圳安全博览会

在安防IT化的进程中,视频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迫切需要开放、可靠的硬件平台与软件平台一起为客户提供融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于视频的存储、分析与管理需求。为了更好的服务安防行业客户,华为提出了融合、高效、可靠的视频云存储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安防生态圈。

华为视频云存储解决方案,通过构建两级架构,帮助客户向视频数据集中化演进。从过去的多级混合层层汇聚转变为中心和边缘的两级架构,并定义了不同层次的功能结构。通过视频云存储边缘节点OceanStor 2800 V3承载就近区域的摄像头接入,完成视频数据的本地存储、回放和转发功能。通过视频云存储中心节点OceanStor 9000为视频数据处理业务的核心,部署各种视频数据处理业务。汇聚各种来源的视频数据到中心系统中, 完成视频数据的存储、分析和归档,对存放在视频监控存储系统中的视频数据进行分析,客户可以从视频数据中挖掘出更多的高价值信息。

同时,华为OceanStor 2800 V3独有的SmartContainer提供多个虚拟平台,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业务软件的注入。多家合作伙伴已经实现了应用与硬件平台的对接,并在多个实际项目中帮助客户降低TCO 30%。

"华为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开放的视频存储平台,我们利用华为视频云存储解决方案的两级架构、SmartContainer应用融合特性以及安全可靠存储的能力,完成了软硬一体化平台、视频存储应用和平台联网三种应用场景方案孵化,满足了我们在平安城市、小区、园区、楼栋等应用场景下对位解决方案的需求,给客户提供了管理和运维更加简单,数据更加安全可靠的方案,我们希望未来与华为进行更深入的合作。"金鹏电子信息机器有限公司CTO曹志雷说。

讯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总监谢剑表示:"华为是我们的深度智能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利用华为创新的OceanStor 2800 V3融合开放存储平台,结合金融视频监控系统和区域管理系统,实现了金融安防一体机解决方案,满足了金融行业客户对金融安防系统的开放、存储容量大、可扩展性强的需求以及安防数据可靠存储的需求,这套方案获得了金融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华为存储经过十余年在视频监控领域的技术与项目经验积累,以"汇聚视频力量,洞察图像智慧"的理念,提供了符合行业客户需求的视频监控存储解决方案,与合作伙伴一起服务于金融、电力、轨道交通及平安城市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华为将秉承被集成战略与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安防生态圈,帮助客户应对安防IT化带来的挑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1/02

15: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