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扩展企业级纯闪存阵列的支持计划

据 NetApp委托 IDG 研究机构所做的调查显示,目前超过 60% 的 IT 服务由内部提供的,没有涉及任何云要素。

据 NetApp委托 IDG 研究机构所做的调查显示,目前超过 60% 的 IT 服务由内部提供的,没有涉及任何云要素。但预计未来三年内,这一比例将下降到 35%。与此同时,通过混合云基础架构所提供的服务,有望达到目前的三倍以上。

在客户重建数据中心以实现向云转型的过程中,全新 NetApp 纯闪存 FAS (All Flash FAS, AFF) 8000 系列存储阵列备受青睐,已成为 NetApp 发展史上增长速度最快的产品之一。NetApp 近日在宣布公司全新市场策略的同时,还推出了占用空间更小的 AFF 型号产品,旨在帮助企业及合作伙伴不断完善生态系统,更快地实现向混合云过渡。

DeepStorage, LLC 首席科学家兼行业分析师 Howard Marks 表示:“虽然任何纯闪存阵列都能提高应用程序性能,但更多的企业却低估了采用新存储架构为这类闪存提供支持所要付出的成本。NetApp 的纯闪存 AFF,不仅可以提供企业所需的性能,还能运行经验证的 Data ONTAP架构。从而帮助企业避免了由叉车式升级到不成熟技术所需的培训和应用程序集成所产生的额外支出。”

更多亮点包括:

• 免费的控制器升级:在 2015 年 12 月 31 日之前购买为期三年的 Support Edge Premium 合同1的客户,将作为续订流程的一部分,有资格免费获得一个全新 AFF 控制器。

• 延长的支持价格保护:这项优惠措施允许客户将其标准的三年期保修和支持再延长最多四年。客户在购买时以及续订期间都可以选择此项优惠。2

• 全新 AFF 系列型号:AFF8080 EX 的全新 6U 型号是 NetApp 顶级统一纯闪存阵列的较小型版本。它拥有完整的企业级功能,并且能将占用空间减少多达 40%。这个新型号目前已推出,只需 15 分钟即可设置完毕,可用于处理主流 SAN 工作负载。符合条件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可以申请无风险试用系统,以便快速轻松地了解闪存性能会对其工作负载产生的影响。

一款能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适应未来混合云需求的纯闪存阵列

纯闪存存储通过显著加快应用程序性能和提高服务器效率,改变了企业开展业务的方式。

AFF8000 系列具有企业级优势,支持将纯闪存系统广泛部署于各种环境,只需一个解决方案便可实现一流的性能和行业最佳数据管理。

AFF 系列融合了 FlashEssentials 软件的优化功能,可提高闪存的性能和效率。FlashEssentials 随集群模式 Data ONTAP 提供。集群模式 Data ONTAP 是 NetApp 未来数据管理愿景 Data Fabric 的基础。各种型号的 AFF 既可以作为独立系统订购,也可以作为 FlexPod 融合基础架构验证设计的一部分订购。NetApp 或 NetApp 合作伙伴提供的专业服务可帮助用户确定最适合纯闪存系统的工作负载。

NetApp 产品与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 Lee Caswell 说:“随着客户向混合云过渡计划的逐步实施,云计算必将掀起新的数据中心整合浪潮。为了提高性能和效率,客户必定会奉行‘闪存优先’的原则,但应谨防新的架构造成相互隔离的数据孤岛。NetApp 的 AFF 系列通过一个系统跨闪存、磁盘和云资源无缝管理数据,恰恰解决了客户的这一难题。对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而言,AFF 提供了轻松转型到云计算的途径,既可保留企业级功能,又能提供客户所需的投资保护,可谓两全其美。”

NetApp 分销合作伙伴、 Avnet 负责 NetApp 解决方案事务的副总裁 Jim Kebert 评论说:“我们致力于推动闪存从早期试用向大量采用的转变。我们希望与 NetApp 紧密合作,将闪存无缝集成到 FlexPod 解决方案中。这样有助于我们的合作伙伴群体以及我们服务的企业客户简化部署,同时为其在磁盘及云资源方面的投资提供长期保护。”

Integrated Archive Systems 工程部门副总裁 John Woodall 补充道:“NetApp AFF 支持经销商利用面向各类环境提供的闪存培训和服务,范围囊括从价值 25,000 美元的独立安装到最复杂的企业环境。借助最新的 AFF FlexPod Cisco 验证设计,我们充分利用了 NetApp AFF 应用程序的深度集成特性和 Cisco ACI 支持的全新集成特性。”

来源:IT168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9

10:22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