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发布下一代云计划 加速合作伙伴云业务成功

2015年10月25日,甲骨文宣布,已有创纪录数量的合作伙伴正与甲骨文一起全面拥抱云时代,进一步扩展其机遇以及持续提升收入。

2015年10月25日,甲骨文宣布,已有创纪录数量的合作伙伴正与甲骨文一起全面拥抱云时代,进一步扩展其机遇以及持续提升收入。为了进一步支持合作伙伴的云业务增长,甲骨文宣布了新的合作伙伴网(OPN)云计划。该计划基于甲骨文获奖的项目,旨在帮助新老合作伙伴与甲骨文一起拓展云业务。

甲骨文公司云业务高级副总裁Shawn Price说:"云是甲骨文最优先级的业务,我们的资源也正在根据这一策略进行调整。甲骨文将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一起把重心转移到云端,充分把握当前的历史性机遇。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扩大合作伙伴社区,为所有重要的成员提供必要的工具、技术和专业知识,帮助我们共同的客户创造卓越,并在市场上获得成功。"

甲骨文正在不断扩展和丰富其广泛的云产品和服务组合,与此同时,这些云产品和服务的部署率和市场占有率也在迅速增长。本次发布的新合作伙伴网云计划旨在协助合作伙伴充分发掘甲骨文集成的云产品组合的潜力,以协助新客户和既有客户成功地迁移至云端,并确保合作伙伴亦可在这一加速发展的市场获得成功。

甲骨文合作伙伴网云计划将于2016年2月1日正式推出,它将使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的成员有机会展现它们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甲骨文云投资,并通过甲骨文集成的云应用和平台服务实现差异化。这一新计划的具体内容是对现有的甲骨文合作伙伴网计划的有益补充,提供了不同的认定级别和渐进式的收益。在云端与甲骨文合作将极大地支持合作伙伴的云业务战略,使其获得实现成功所需的基础框架。甲骨文合作伙伴网能够提供最全面的云计划,可让合作伙伴充分利用甲骨文云服务的竞争优势。

同时,甲骨文也宣布在合作伙伴网计划中增加新的入门级别--"云注册级别",可让新加入的云合作伙伴有机会迅速开启他们的甲骨文云计算之旅,并在无需前期投资的情况下通过甲骨文云发展业务。新的云合作伙伴可从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加入甲骨文合作伙伴网(云注册级别),无需会员费即可获得甲骨文云的各项收益。云注册级别的成员可获得的收益包括:经销甲骨文云平台解决方案,包括平台即服务(PaaS)和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解决方案;获取甲骨文合作伙伴网云业务构建程序,用于销售、营销和技术培训;相关资源和甲骨文合作伙伴网品牌。

在2014年,甲骨文推出了甲骨文云连接在线社区,合作伙伴的访问量已超过35万次,他们在甲骨文云和众多的云计划和支持资源中进行探索、学习和互动,并以此加快产品上市的时间。

2016财年,为进一步丰富甲骨文广泛的市场覆盖,并帮助合作伙伴充分借助云端机遇并发掘收入潜能,甲骨文合作伙伴网已经将全面的PaaS、IaaS产品和新的SaaS解决方案组合加入到甲骨文云经销计划中。该计划可让增值经销商和分销商从新的甲骨文合作伙伴网云服务奖励返点中获益更多。该计划涵盖甲骨文的大部分SaaS、PaaS和IaaS产品。除返点之外,甲骨文云经销计划还可让合作伙伴销售多年期产品,同时利用续签合同和向上销售的机会来通过前端利润获得持续的收入。仅在上一个季度,甲骨文的云经销计划就实现同比增长122%以上。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6

16: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