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Vault:别管那些新人了,搭乘我们可信赖的数据平台列车吧

亏损的CommVault公司已经发布了关于Commvault Data Platform (CDP) 11版本和解决方案组合的细节以及评论……

亏损的CommVault公司已经发布了关于Commvault Data Platform (CDP) 11版本和解决方案组合的细节以及评论,并且小心翼翼地不提及Simpana--其主流备份、归档和数据管理产品套件以前的品牌名称。

在2013年6月的时候,Simpana 10还是一个很重大的公布。现在对于那些开始购买特定数据保护设备以及对购买CommVault大的软件套件犹豫不决的客户,CommVault有了自己的答案。

这是转身的时候,CommVault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Hammer准备了一份声明,称CommVault已经向与自己分一杯羹的一体机厂商发起了反击:

CommVault新的发布不仅在能力和功能方面超过了单点解决方案厂商,而且显示了全面数据管理战略的性能、安全性、合规性以及经济效益。

你不能相信这些新的家伙,他说。"现在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越来越多地意识到,他们需要一个可信赖的合作伙伴,确保拥有一个稳固的数据管理基础--CommVault就是这个基础。"他补充说道。

Commvault 11,或者说CDP,将给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的API,Commvault希望将围绕着它打造一个生态系统,帮助赢得新的客户。"单枪匹马"的选择将不在考虑之列。

有趣的是,Commvault正在将Simpana 11与来自Pure Storage、HDS以及Nutanix的产品进行集成,并在自己的客户群中承认这个新的事实以及新的同伴。

"调整到以云为中心的世界,是该公司多方面转型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包括重建销售队伍、扩展销售渠道、产品重新定价以及重新包装),"William Blair分析师Jason Ader这样表示,"CommVault 11将作为该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巩固该公司的地位。"

他认为这可以"作为重振该公司顶级产品线、让该公司在未来几个季度重新获得业界认可和市场份额的催化剂。"

CommVault宣称它的CDP提供了:

- 能够创建本地可访问的次级拷贝(REST/FS/APIs),在这些情况下,经济性、性能或者可访问性并不重要,就像富媒体、图片、视频等。

- 工作流自动化的调配;定制构建的,满足且要求激活和使用数据时间点。

- 支持快照编排的IntelliSnap厂商已经扩大到包括Pure Storage和Nutanix。

- IntelliSnap应用工作负载覆盖扩展到包括SAP HANA、Sybase和Postgres。

- IntelliSnap编排扩展到复制和灾难恢复管理选项,增加管理EMC和HDS复制配置,以补充现有的NetApp复制功能。

- 通用的变化块跟踪功能,扩展到跨关键应用、虚拟服务器和文件系统,通过捕捉文件和应用发生变化的块来减少备份拷贝窗口。

它宣称将提供一系列恢复选择;快照、克隆、存储库、备份,在一个本地访问方式层之下:

- 瞬间恢复功能,继续消除了宕机时间,直接从开放平台到时间点数据拷贝的本地访问。

- 应用感知,数据以要求的格式,没有从专有存储进行重写和索引协议。

- 扩展本地或者按需数据交付服务,用于从CommVault Virtual Repository以应用请求的格式进行接近实时的互动访问。

- 更好的用户接口和增强的报告功能,外加根据用户角色和用户实例定制的UI平台。

Blair认为,CommVault现在是一个可以购买的好股票:"我们相信目前它的股票是双赢的:要么转型成功,股票强势反弹,要么转型直白,投资者参与进来,或者管理层抛出,有可能会导致高于现有估值的价格。"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6

09: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