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fire加深与戴尔合作 抓紧推出新蓝图

Solidfire面向使用戴尔套件的vSphere推出了一个基于网络的参考架构。

Solidfire面向使用戴尔套件的vSphere推出了一个基于网络的参考架构。

该架构结合了不同提供商的组件,这样经销商就可以给他们的客户放在一个融合系统中,带有单一的SKU--换句话说,就是单一部件编号。这将会简化IT设备的订购、部署和管理。NetApp和思科的FlexPod为这种类型的技术采购做了铺垫,之后是EMC、思科和VMware的VCE联盟推出的Vblock。

Solidfire将自己的蓝图称之为"面向虚拟基础设施的灵活基础设施",产品品牌太过冗长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与Solidfire和戴尔合作的面向OpenStack的灵活基础设施是分开的,后者支持最多1000个虚拟机。(思科、UCS和Solidfire合作的面向OpenStack的灵活基础设施支持虚拟数量在1000到2500个之间。)

Solidfire面向虚拟基础设施的灵活基础设施采用戴尔的R360服务器、S55和S4810交换机。该蓝图没有与面向OpenStack的灵活基础设施进行直接对比,但表明可支持750个虚拟机。

该参考架构宣称:

作为一个证明点,验证这种架构的混合工作负载能力,以下的操作是在Solidfire AI设计上并发运行的:

- 启动风暴为500个VMware Horizon View 6桌面

- 2个Oracle OLTP数据库工作负载,运行近230000个TPM

- 运行70个并发线程的MongoDB任务

Solidfire称:"具体的硬件配置设计旨在每个节点(两个12核处理器)最多容纳48个vCPU。这个参考架构中采用跨10个计算节点的部署,假设保守超额订购率为2:1,vCPU总数为576个。假设这个环境中的虚拟机配置也是相同的vCPU超额订购率,这就意味着该蓝图中至少有750个虚拟机。"

但是你的仪表盘显示可能"差别很大,这取决于实例大小和资源要求"。

10月20日到22日,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Dell World 2015大会2010展台上,Solidfire将展示这个面向虚拟基础设施的灵活基础设施。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23

10: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