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公司首席技术官证实,虚拟巨头即将吞并Boxer

VMware公司已经宣布计划收购Boxer,从而通过协作效应进一步将更为广泛的易用应用程序方案融合至其安全数据管理平台当中。VMware公司CTO兼产品管理副总裁Noah Wasmer于今早在一篇博文当中透露了这项计划。

 

消费级简洁,企业级安全,”---

VMware的宣传口号

 

VMware公司已经宣布计划收购Boxer,从而通过协作效应进一步将更为广泛的易用应用程序方案融合至其安全数据管理平台当中。

Boxer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向企业客户提供个人信息管理(简称PIM)与社交网络解决方案。其研发团队将被整合至VMware旗下的AirWatch团队当中,并归属于最终用户计算业务部门。

VMware公司CTO兼产品管理副总裁Noah Wasmer于今早在一篇博文当中透露了这项计划。

Wasmer指出,在交易完成之后,“BoxerAirWatch的结合体将为VMware创造出一套世界领先的服务集合,从而帮助企业客户为其员工提供面向电子邮件、内容以及应用的安全访问机制。

就在虚拟巨头掌门人Pat Gelsinger公布此项计划公前,戴尔公司刚刚以670亿美元决定收购EMC,而后者持有VMware公司80%股份。

Gelsinger宣称,戴尔收购EMC这一举措将在未来几年当中为虚拟巨头的业绩表现带来约10亿美元的年均增长潜力。

此举属于VMware公司整体发展路线中的组成部分,其目前正积极由服务器虚拟化业务转型至管理与自动化工具领域。

作为虚拟巨头旗下的商务移动产品线,AirWatch将被合并至Boxer当中以在2016年当中带来一些令人赞叹的成果Wasmer指出,而这也顺应了VMware的宣传口号——“消费级简洁,企业级安全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15

08: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