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iVity CEO:戴尔收购EMC放慢创新步伐 给了超融合厂商机会

SimpliVity公司首席执行官Doron Kempel本周一表示,戴尔以670亿美元收购EMC对于SimpliVity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技术是面向未来、而不是过去的一个绝佳机会。

SimpliVity公司首席执行官Doron Kempel本周一表示,戴尔以670亿美元收购EMC对于SimpliVity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技术是面向未来、而不是过去的一个绝佳机会。

戴尔在本周一早些时候宣布收购EMC,这将是历史上最大一笔收购,将会把EMC联邦的整个组合到带入戴尔的大家族中,包括服务器、存储、虚拟化、网络、云计算服务、安全、大数据和IT服务。

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Best of Breed大会上,Kempel接受The Channel Company首席执行官Robert Faletra采访时表示,这笔交易反映了两家传统公司极力在一个成熟的、商业化的市场中寻找差异化过程中最终融为一体。

“当没有差分能力的时候,市场就会发生整合,”Kempel这样说。“这里我们看到的是一家产品组合中部分是传统产品的厂商——也就是戴尔——与另一家公司[也就是EMC]合并,这让它传统的产品组合变得完整了,所以现在他们所拥有的是一个我们会给其带来破坏性的传统组合。”

有一些解决方案提供商也看到了这个趋势。IT Weapon是一家总部在安大略省布兰普顿的管理服务提供商,最近被Konica Minolta收购,该公司业务开发总监Jeremy MacBean表示,他的客户更关注运行在私有云中的工作负载和应用性能,而不是他们运行的是什么牌子的服务器。

“这[对SimpliVity来说]是一个加速推动创新、重塑随着时间推移而削减的差异化的好机会。”MacBean这样表示。

虽然戴尔与EMC的结合将会带来一个更加完整的存储组合,但是Kempel称这最终会放慢创新的步伐,防止它追赶上像SimpliVity这样的超融合厂商。

如果交易成功,戴尔与EMC合并所需的时间,对于SimpliVity来说会创造巨大的市场机遇,Kempel这样说。

“我认为这将会带来一点点混乱,”Kempel表示。“两家公司将会忙于整合非常庞大的业务。这是一项巨大的任务,当这些公司进入整合模式的时候,他们的创新会变少,会分心,当我们与VAR合作的时候,我们会告诉他们,这对于他们开始与SimpliVity合作将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Kempel希望有一件事情不会影响到SimpliVity,那就是SimpliVity与VMware的紧密合作关系,而这正是戴尔收购EMC的一部分。VMware和EMC之间产品组合的重叠在过去一直被忽略,Kempel称他希望VMware未来对于像SimpliVity这样的厂商仍然是友好的。

“VMware是我们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Kkempel这样表示。“我不希望未来看到有什么影响。”

Kempel表示,SimpliVity正在寻求通过继续专注于、投重资在渠道上最大限度利用这个机会。目前SimpliVity在全球范围有大约800家合作伙伴,会给SimpliVity带来大约60%的销售机会。这些合作伙伴为SimpliVity贡献了大约50%的环比收入增长,不过他拒绝提供精确的数据。

Kempel表示,戴尔收购EMC将有助于进一步加速赢得合作伙伴,尤其是在中端市场,因为SimpliVity提供了突破新客户的途径。SimpliVity在符合资格的交易中的赢率已经达到了4/5。

“[这个领域]有些事情正在发生,”Kempel表示。“根据我对有事情要发生的模式判断,我相信未来10年大多数IT系统将会运行在像我们这样的系统上。”

“如果你是VAR,你学着如何卖我们的产品……这就将是一个赢得份额的机会,”他补充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13

15: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