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会谈显示迈克尔•戴尔正身负强攻企业市场的使命

合作伙伴称:EMC会谈显示迈克尔•戴尔正身负强攻企业市场的使命。

EMC会谈显示迈克尔·戴尔正身负强攻企业市场的使命

力图收购EMC,可能只是显示戴尔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把曾经的PC制造商转型为企业计算超级巨头的另一个标志,有解决方案提供商这样表示。

"迈克尔希望让戴尔成为企业计算市场的领头者,与EMC的合并可能是实现这个目标最有效且最高效的途径。"Future Tech是一家总部在纽约州霍尔布鲁克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该公司首席执行官Bob Venero这样表示。"迈克尔是极端的企业家。他希望继续推动并壮大戴尔公司。如果实际上有任何人能够拉动这次收购、集成并且使其成为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一套有效的解决方案,那他一定是迈克尔。"

华尔街日报在本周三晚间报道称,戴尔正在就收购EMC进行谈判。这则报道让戴尔的估价在周四上涨了5%达到每股27.18美元。彭博社在周四报道称,戴尔正在与银行会谈筹备至少400亿美元,可能会尽快于下周完成收购。

EMC和戴尔都没有对上述报道发表评论。

有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他们相信戴尔能够完成这项交易。他们表示,戴尔在过去的十几年中花费140亿美元在至少25家专注于企业级的公司上,显示了他希望在企业级领域大展身手,力图将戴尔转型成为一家企业级市场领导厂商。其中改变游戏规则的几桩交易分别是在2011年以7亿美元收购以太网交换机提供商Force 10 Networkds;在2010年以近10亿美元收购存储虚拟化厂商Compellent;在2007年以14亿美元收购存储厂商EqualLogic。

"戴尔一直在进行企业级的并购,"Venero表示。"这些收购每个都是专注在企业级领域。这些企业在构建一系列支持企业级全球客户的技术。与EMC的交易,只是戴尔专注在企业级领域的一次扩张。我把这视为蛋糕的最顶层。"

向企业级领域的进攻也让戴尔从曾经的渠道敌人变身为渠道冠军,有解决方案提供商这样表示。五年前,戴尔的业务在Future Tech的资产表上只是昙花一现。如今,戴尔已经成为Future Tech的顶级收入和利润推动者之一。

"戴尔在渠道的增长是指数级的,特别是因为迈克尔·戴尔对企业级的支持、方向和领导。"Venero表示,他的公司也是向戴尔进军企业级解决方案投下赌注的第一家解决方案提供商。

有解决方案提供商表示,他们相信戴尔拥有与私人股权投资巨头SilverLake Management LLC携手完成EMC收购的资金实力。他们表示,迈克尔·戴尔能够完成SilverLake历史上最大的一笔技术出售--两年前有一笔交易是245亿美元--这是他有完成收购EMC的经济头脑。

"我不得不相信,他们让数字方面的工作变得很简单。"这家同时是戴尔和EMC的亲密合作伙伴公司首席执行官称。"戴尔有很多钱,他们已经在偿还债务方面做的很好,并且正向未来计划前进。SilverLake的钱比上帝还多。如果他们想要这么做,他们就能做到。"

这位首席执行官对两家公司合并成为改变渠道游戏规则者欢呼雀跃。"合并的话价值巨大,会有很多有趣的选择。这不仅对我们,对于两家公司都是有利的。"

然而他说,他相信迈克尔·戴尔准备且愿意一鸣惊人地收购EMC并且让私人股权参与进来。"如果迈克尔不能完成这笔交易的话他就不会与EMC会谈了。他非常富有,并且可以获得很多人得不到的资金。他会让两家或者三家私人股权公司参与到这样的交易中来。迈克尔·戴尔在业务方面是最精明的家伙之一。他不会寻找一个他买不起的房子的。"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10/09

16: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