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云登陆全球云计算大会 超融合与云存储双线出击

2015年9月,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作为云计算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本届全球云计算大会吸引了众多业界大牌参与。

 2015年9月,2015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作为云计算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本届全球云计算大会吸引了众多业界大牌参与。大会颁布了第二届云鼎奖获奖名单,联想云摘得2014-2015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力证自身在云计算领域的强劲实力。

  在互联网转型过程中,云服务将始终是企业的一大核心需求。企业面临的挑战不仅仅是技术和产品的简单运用,更多是业务创新以及IT服务组织流程的演进和变革。如何迅速帮助企业从“以计算为中心”的模式向“以数据为中心”的模式转变,联想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基于强大设备优势,联想云由企业级云存储服务拓展到全面大规模IaaS平台,推出ThinkCloud AIO超融合云一体机,形成了超融合与云存储双线出击云计算领域的战略。

  联想超融合云一体机:30分钟快速交付企业私有云

  联想ThinkCloud AIO超融合云一体机是联想针对企业级用户推出的核心产品。ThinkCloud AIO 实现了对云管理平台、计算、网络和存储系统的无缝集成,构建了云计算基础设施即服务(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IaaS)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一个高度简化的一站式基础设施云平台,不仅可以使得业务部署上线从周缩短到天,而且与企业应用软件、中间件及数据库软件完全解耦,能够有效提升企业IT基础设施运维管理的效率和关键应用的性能。  

联想云登陆全球云计算大会 超融合与云存储双线出击

  该超融合云一体机单节点超过3万IOPS,彻底解决传统架构IO瓶颈,采用软硬一体化的设计,仅30分钟即可快速交付企业私有云,并且资源池水平横向无限扩展,可根据企业需求进行灵活调整。联想超融合云一体机在云管理领域已取得68项专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安全自主可控等特点。

  值得一提的是,ThinkCloud AIO超融合云一体机率先在联想集团内部得到了顺利实践,为基于互联网模式的移动类业务、企业级的IT应用、云计算服务以及视频云平台等提供了云架构基础,涵盖了这家世界五百强大型企业的多业务领域。团队也因此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这些宝贵的经验结合强大技术实力,为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转型提供切实而专业的服务。

  联想云存储:国内企业网盘市场份额NO.1

  拥有多年运营经验的联想云存储已是中国领先的企业级云存储服务平台,作为国内首个唯一获得工信部可信云服务认证的在线应用存储服务,联想云存储以99.9%业务可用性、99.999999%数据存储持久性两项重要指标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2015年,赛迪发布《2014-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市场研究报告》、艾瑞发布的《2015年中国企业网盘行业发展白皮书》两大权威机构指出:2014年联想企业网盘的市场销售额占比31%,位居第一。  

联想云登陆全球云计算大会 超融合与云存储双线出击

  联想云存储总经理洪东升先生在现场分享经验

  相比于同类产品,联想云存储的优势在于多年的IT研发和运维经验。由于长期服务于企业级市场,联想云存储拥有完善的销售体系,在技术和成本方面有天然的优势,为产品的稳定运营提供保障。在产品设计方面,云存储从IT底层架构到应用层面做出许多创新,帮助企业通过重新管理和合理利用大数据创造出新价值。在数据处理上,联想云存储在资源虚拟化,数据安全性,系统稳定性和可用性上形成了自有知识产权的一套大规模分布式存储集群方案。基于数据流的导入,业务上层应用也得到了很好的支持和功能拓展,将企业各种需求无缝整合在一起。目前联想云存储服务已经在教育、金融、法律、政府和事业单位、汽车等多个领域积累了众多成功案例,成功服务了50多个行业,200多加五百强企业及 超过15万企业用户。

  近日,联想云公布的2015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集团表现良好,总收入同比增长44%,其中,联想云月活用户突破1亿,为联想云生态战略布局打下坚实的用户基础。而在此次全球云计算大会上,联想云勇夺2014-2015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这些成绩既是社会对联想云产品与服务的认可,也将激励联想在云服务领域持续发力,建立领先的企业优势,由企业级云存储服务拓展到全面的大规模的IaaS平台,在私有云,公有云与混合云架构基础上做出联想自己的大规模公有云服务平台,在教育、医疗、金融等多个重点垂直领域,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先进、强大的云服务产品。

来源:泡泡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25

13: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