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美光达成闪存战略合作 创新引领全闪存时代

华为与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共同宣布签署闪存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利用双方技术优势联合创新,加速闪存技术在数据中心的布局,创新引领全闪存时代。

在9月19日的华为云计算大会(HCC)上,华为与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共同宣布签署闪存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利用双方技术优势联合创新,加速闪存技术在数据中心的布局,创新引领全闪存时代。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黄瑾、美光科技存储业务副总裁Darren Thomas等出席了此次合作签约仪式。

华为和美光将基于闪存技术加强合作力度,深入闪存应用领域探索最佳实践,对高密度和大数据存储系统开展联合创新,共同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 华为与美光达成闪存战略合作 创新引领全闪存时代

华为IT产品线副总裁黄瑾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华为一直致力持续技术创新和联合创新,此次闪存战略合作标志着华为携手美光,在数据存储进入全闪存时代之际,共同构建创新的解决方案,引领全闪存时代。"

"美光非常荣幸与华为在闪存技术上达成战略合作," 美光科技存储业务部副总裁Darren Thomas表示:"美光的创新解决方案在闪存市场发现了越来越多的机遇。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开发和提供业界领先的,创新的企业级闪存技术。我们非常荣幸能

和华为携手共同推动闪存技术的变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21

10: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