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二季度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市场变革中收入下滑

IDC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2015年第二季度专用备份设备的工厂收入同比减少8%达到7.261亿美元。

根据IDC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Purpose-Built Backup Appliance,PBBA)季度追踪报告显示,2015年第二季度专用备份设备的工厂收入同比减少8%达到7.261亿美元。整个专用备份一体机开放系统的工厂收入在2015年第二季度同比减少9%,收入总额6.544亿美元,大型机市场则同比增长1.8%。2015年第二季度整个专用备份一体机市场出货容量达到694PB,同比增长18%。

IDC存储系统研究经理LizConner表示:"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市场在2015年第二季度经历了同比下滑,市场继续变革中。重点继续从以硬件为主导、内部部署的专用备份一体机系统转向混合/网关系统。这些结果更加强调备份和重复数据删除软件,将数据分层或者推送到云的能力,以及日益增加的硬件商业化,所有这些都要求市场参与者相应地调整产品组合。"

2015年第二季度全球专用备份一体机总体情况

在第二季度,EMC以57.1%的市场份额保持在专用备份一体机市场的领导地位,其次分别是赛门铁克*(14.4%)。IBM和惠普分别以7.4%和5.1%的份额紧跟其后,而梭子鱼则以3.7%的份额位列第五位。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18

14: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