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迪推出高性能移动固态硬盘 剑指外置式存储市场

“闪迪领先的技术一直备受摄影摄像专业人士的亲睐。闪迪此次推出的具有突破意义的移动固态硬盘产品,速度和容量均有前所未有的提升,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内容的存储需求。”闪迪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智华先生表示。

2015年9月17日,闪迪公司( SanDisk)(NASDAQ: SNDK),全球领先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今日携两款高性能固态硬盘产品正式进军移动固态硬盘(SSD)市场,其中包括:闪迪至尊极速™900型移动固态硬盘,配有Type C接口,性能速度领跑业界的移动固态硬盘;以及闪迪至尊极速™500型移动固态硬盘,一款仅有口袋大小坚固耐用的高性能产品。闪迪至尊极速™900型移动固态硬盘的速度是传统移动硬盘的九倍1,闪迪至尊极速™500型移动固态硬盘的速度是传统硬盘的四倍1。这些强大的存储解决方案是摄影师、摄像师、创意人士以及技术发烧友的理想之选,帮助他们以非凡的速度转移超大文件。无论在哪里办公,都能够大幅节省时间、简化工作流程。

 闪迪推出高性能移动固态硬盘,剑指外置式存储市场

“闪迪领先的技术一直备受摄影摄像专业人士的亲睐。闪迪此次推出的具有突破意义的移动固态硬盘产品,速度和容量均有前所未有的提升,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内容的存储需求。”闪迪公司中国区总经理黄智华先生表示,“闪迪的移动固态硬盘能够提供更好的使用便捷、更快的速度性能以及更大的存储容量,让专业人士和普通消费者都能够更高效的创作和分享高质量的视频内容,省时又经济。

领跑全球业界性能和全新尖端技术的移动固态硬盘
闪迪至尊极速™900型移动固态硬盘在性能和容量方面都有突破性的出众表现。它拥有高达1.92TB*的容量空间,传输速度是传统移动硬盘的九倍1,特别适用于处理4K视频,高分辨率照片和大图像文件等。

闪迪至尊极速™900型移动固态硬盘拥有结实耐用的铝制外壳,用户如同随身携带着一个可以随时查看的超大数码公文包。它拥有高达850MB/s**的速度性能,能大幅减少文件传输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两款全新硬盘配有Type-C 和Type-A接口的连接线,让用户能够在不同系统间灵活切换。

外形小巧,功能强大
闪迪至尊极速™500型移动固态硬盘外形小巧,比常见智能手机的一半尺寸还要小,传输速度是传统移动硬盘的四倍1。这个口袋大小、轻薄、坚固耐用的硬盘拥有高达480GB*的容量,能够以415MB/s**的速度传输大型视频文件和图片库,特别适合于对高速、高可靠性、高性能有严苛要求的消费者使用。产品底部还配有特制的橡皮减震带,和一个便于扣在包上的金属环,有效提升了使用便捷性和产品耐用性。小身材, 大容量。快一秒, 享不同。

“我们在工作的时候,有时会用到十二个4K摄像机同时进行拍摄,因此迫切需要一款值得信赖的、具有尖端性能的科技产品来帮助我随时随地获取、分享和传输大文件。有了速度超快的闪迪新款移动固态硬盘,我能够把花在等待文件传送的时间解放出来,更专注地投入到创作上。”Stargate Studios CEO 兼美国电影摄影协会成员Sam Nicholson说。

世界各地的专业摄影和摄像师们都选择了值得信赖的闪迪产品。闪迪新款移动固态硬盘产品由特殊材料2制成,能够承受极端的温度和冲击力,适应严苛的外界环境。同时,内置的闪迪保险箱™安全软件,为用户的私密文件提供密码保护3。

售价和购买渠道
闪迪至尊极速™500型移动固态硬盘拥有120GB、240GB和480GB三种容量选择,120GB、240GB容量产品的建议零售价分别为¥950,¥1,600,于2015年金秋9月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出货,480GB容量的产品预计将会在今年11月出货。闪迪至尊极速™900型移动固态硬盘拥有480GB、960GB和1.92TB三种容量选择,将于今年10月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两款产品均提供三年有保服务4。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18

10: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