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 帮助客户在虚拟环境下部署

梭子鱼推出备份一体机虚拟设备(Vx),这是一款利用已有计算和存储架构,在虚拟环境中部署的软件解决方案。

梭子鱼推出备份一体机虚拟设备(Vx),这是一款利用已有计算和存储架构,在虚拟环境中部署的软件解决方案。同时,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还将通过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来优化本地存储和带宽需求。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具备了应对客户环境的可扩展性,拥有TB级容量订阅版许可,可以让客户只为他们想备份的内容买单。

每一款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订阅版都内置复制功能,客户可以选择复制到梭子鱼云端,也可以选择复制到虚拟接收器上作为容灾恢复。当选择复制到梭子鱼云端时,客户可以享受"无限"云存储空间并通过offsite vaulting延长保留期限。 

全新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 帮助客户在虚拟环境下部署

梭子鱼推出的备份一体机Vx版本,是一款全新的部署选项,它针对希望通过虚拟化来减少在线硬件数量的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客户。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版采用了目标端重复删除和压缩来缩减存储和宽带要求,并根据数据的增长轻松地扩展存储容量,防止过量的升级需求。

梭子鱼全球存储事业部总经理Rod Mathews表示"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进一步为客户扩展了灵活性和虚拟化支持,尤其是帮助了那些想从物理基础架构中迁移的客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保护意味着我们需要交付客户更适合他们自身环境的产品,无论是物理设备,云解决方案还是虚拟设施。"

梭子鱼备份一体机Vx包含了两种数据复制选项:客户可以选择复制到梭子鱼云端,也可以选择复制到客户自身基础架构上的梭子鱼备份一体机接收器Vx版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14

10: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