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阿里苏宁“蓝橙配”,9月10日戴尔与谁“蓝?配”

那么9月10日,戴尔战略发布会上是否有惊喜呢?阿里苏宁是“蓝橙配”,戴尔与神秘合作伙伴会是“蓝()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10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4.0战略新闻发布会,到今天一直静悄悄。

笔者于是在次阅读了戴尔战略发布会相关信息,内容不多,我呈现给大家 :“戴尔已经进入了在华发展4.0的阶段。在新阶段,戴尔将进一步融入本地IT生态系统,并履行“在中国,为中国”的承诺。在本次活动中,来自戴尔全球和中国 的高层、以及我们的特别来宾将一同见证重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并向各位媒体朋友讲述戴尔中国4.0时代下的新契机、大战略。”

地点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 北京厅

但是我发现了一些特别信息,里面有几个关键词,

第一“特别来宾”,第二“重要合作仪式签署”。

而戴尔方面给出是重量级的嘉宾,戴尔全球运营部副董事长兼客户端解决方案部总裁Jeff W. Clarke;戴尔亚太地区及日本地区总裁兼戴尔全球新兴市场董事长 Amit Midha以及戴尔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

而重要合作仪式签署,肯定有另一方合作者出现,而在此次邀请函上没有任何信息透露!

但是我们结合发布会主题以及戴尔来的嘉宾推出此次合作的方向,主题是在“在中国,为中国”,此次来的是戴尔全球运营部副董事长兼客户端解决方案部总裁, 那么神秘的另一方首先是中国企业,其二肯定是目前热火的“云”方向的厂商。

其三,从选择地点看合作者应该是来自北京的云相关的厂商!

在这里想到了8月份的阿里283亿元战略投资苏宁云商的发布会。首先也是对媒体宣传有战略发布会,接下来是大转折阿里与苏宁的战略合作。

8月10日,阿里苏宁“蓝橙配”,9月10戴尔与谁“蓝?配”8月10日,阿里苏宁“蓝橙配”,9月10戴尔与谁“蓝?配”

那么9月10日,戴尔战略发布会上是否有惊喜呢?阿里苏宁是“蓝橙配”,戴尔与神秘合作伙伴会是“蓝()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08

10: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