梭子鱼备份解决方案助力华美集团实现安全易用的数据管理

梭子鱼网络作为云融合的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简化IT。

中国北京(201597日)——梭子鱼网络作为云融合的安全与存储解决方案专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简化IT。近期,梭子鱼网络备份解决方案助力华美集团实现安全易用的数据管理。华美食品集团创始于1991年,是全国大型专业食品制造企业之一,也是广东省东莞市上市储备企业。目前,华美食品集团旗下有4家子公司,专注焙烤行业,并获得BRC国际认证,产品出口全球。

作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品牌食品制造企业,华美食品集团内部管理与沟通早已实现信息化管理,并且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和可持续性发展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如何保障数据库安全性、连续性以及快速恢复,是目前华美食品集团信息部比较关注的事情。”华美集团首席信息官李先生提到,“手工备份亟需升级,需要更智能易用高效的备份解决方案,同时还需要兼顾数据的安全性和后续不断的可延续性发展,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解决方案。”

经过考察与评估多家厂商的备份解决方案之后,华美食品最终选择梭子鱼网络。首先,梭子鱼备份一体机既可以实现云备份也可以实现本地备份,使备份的选择更灵活,未来的可拓展性更强。其次,梭子鱼备份一体机独有的本地和远程快速恢复技术,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等能防止数据丢失,实现灾备功能时并有效节约存储空间,合理资源分配。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性能稳定和优势突出的同时,梭子鱼备份一体机在管理和部署上非常人性化。部署操作简易,整个安装部署在1个小时内即完成,管理丰富,便捷且易懂,设计人性化。同时,梭子鱼备份解决方案不按服务器数额外收费,也帮助企业有效节约成本,合理结合原有企业资源。综上所述,华美集团信息部认为,梭子鱼备份一体机能有效解决当前问题同时与现有资源的匹配性和未来的延展性上都有所兼容。

与此同时,神马信息总经理陈小华提到:“我们之所以推荐梭子鱼给用户,是我们看到梭子鱼在对用户需求把握上非常接地气,性能稳定且使用便捷,这样的产品会让我们觉得放心,用户也能得到满意。”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07

14: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