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史上最短的新闻透露了哪些信息

今天收到可能是EMC史上最短的新闻,“EMC XtremIO全闪存阵列业务首次亮相18个月内累计订单量就已经达到10亿美元。”

今天收到可能是EMC史上最短的新闻,“EMC XtremIO全闪存阵列业务首次亮相18个月内累计订单量就已经达到10亿美元。”

对于EMC来说,它极有可能是EMC年历史上成长()快的产品。也再次证明闪存存储的未来以及EMC在全闪存阵列的正确路线。

对于整个市场来说,根据EMC 2015财年第二季度的报告,XtremIO收入年增长率超过300%,继续保持全闪存市场的领导者地位。

Gartner最新闪存报告显示,XtremIO在全闪存市场的份额上升到了34%,超过了第二名IBM和第三名Pure Storage 相加。

笔者根据次新闻线索再次深挖的信息:这10亿美元的订单客户来自数60%的财富100企业和47%的财富200强企业,累计达到1750家。平均每个用户采用全闪存阵列的 价格将近60万美元。

而且根据销售情况,前五个季度订单为7亿美元,在2015年的第二季度XtremIO的订单约为3亿美元,也就是说XtremIO的增长是呈现跳跃式增长。相信未来的销售情 况更让人震惊。根据EMC博客消息,第二季度的客户40%都是回头客,有40多个订货超过100万美元。

除了老客户的大力支持外,其产品的竞争力有20%的客户成功转换过来。

最后我们也看到,在XtremIO销售前期,XtremIO独特的架构让许多分析师和业内权威人士都看好此产品。

经过18个月,588天的经历,我们看到EMC在存储领域的革新能力还是走在业内前列,在新一代的全闪存推广过程中,EMC的作用还是处于领导地位。

来源:ZD至顶网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9/07

10: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