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云端信息安全屏障 dayHR获Symantec SSL认证

近日,SaaS先锋企业理才网旗下核心产品dayHR云平台获得了全球安全行业领导者赛门铁克颁发的Symantec EV SSL数字认证安全证书。

近日,SaaS先锋企业理才网旗下核心产品dayHR云平台获得了全球安全行业领导者赛门铁克颁发的Symantec EV SSL数字认证安全证书。该证书旨在从信息加密、数据传输、用户身份验证等方面予以保障用户在网络传输过程中的信息安全。据悉,在SSL证书市场,Symantec在全球具有绝对领先地位,世界500强企业中93%的公司、世界100家最大的银行中97%的公司、全球50大电子商务网站中的47个网站都选择了Symantec的SSL证书作为安全防护的屏障。

  作为国内HR领域最大的云应用平台,dayHR目前拥有超200万注册用户,含有国营、民营、上市公司等各类企业近8000家。目前,每天活跃在dayhr.com平台上的用户数在30万以上,每月超100万的访问人次。

  据理才网研发总监夏慧军介绍,加强dayHR云平台的安全性建设,一直是理才网产品战略的重要举措,为确保用户信息安全,理才网也一直不遗余力地在dayHR云平台的数据安全上进行投入,不仅构建了“物理层面、网络层面、应用层面”三位一体的安全保障体系,还积极寻求与国际顶尖的安全服务机构合作,从源代码设计、数据加密、安全认证等方面进行创新研究,以确保用户享有世界级的安全管理规范和服务!此次与赛门铁克的合作,重在数据加密和隐私保护这块,Symantec SSL证书有助于用户信息登陆及传输过程的加密管理,同时也起到防御威胁、防止信息丢失等作用,因证书的权威性和通用性,还能帮助我们建立和保持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吸引更多的用户入驻和使用我们的dayHR云平台。

  认证后,细心的用户会发现,现在登陆dayHR云平台,浏览器顶部的地址栏会变成绿色并向用户显示经营该网站公司的名称“深圳市理才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也能在地址栏看到浏览器激活时显示“锁”的安全标志,这个绿条和标志不仅标示着该网站是经过国际安全权威机构“赛门铁克”验证过的、用户可以放心使用的凭证,同时也意味着在用户的浏览器和理才网的服务器之间建立起了一条安全快捷的加密通道,为用户提供最高程度的网络安全。

  同时,理才网联合创始人及董事总经理卢婧也表示:“用户增长从30万到200万,我们仅用了半年时间,随着百万用户基数的形成和裂变式的口碑传播,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并使用dayHR云平台,我们希望不仅能为他们提供一个高效、便利、智慧的HR云服务,更要确保营造一个安全、可靠、无忧的平台环境,让用户充分享有云端管理的乐趣。此次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安全加密技术,采用并通过赛门铁克的SSL数字安全认证,是我们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服务的重要一环。”

  业内专家认为,理才网通过赛门铁克的安全认证,既是对旗下平台内200万注册用户享有世界级安全规范承诺的兑现,也是国际权威机构对dayHR云平台安全性的认可。这不仅为dayHR的国际化提供了重要助力,同时也提升了行业用户对云端安全的信心和接纳程度,直接推动了企业级应用云端化(互联网化)的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8/18

16:17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