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公司给出悲观的下季度业绩数字预测

分析人士表示,该公司像在出租车里放了点“气”,然后直接将其送入存储市场。

QLogic公司给出悲观的下季度业绩数字预测 

QLogic公司的销售额数字大幅跳水。

QLogic公司预计其数月之前作出的最新季度业绩预期将无法实现,为了昭示这一显著差距,该公司已经向金融市场发出了初步警告。

QLogic公司原本给出的营收预期为1.24亿美元到1.32亿美元之间。但最新给出的预期显示,其最新季度营收可能仅为1.13亿美元,甚至比上年同期的1.194亿美元还下滑了5.4%。

QLogic公司给出了一丁点盈利预期,其希望最终每股GAAP净盈利在0.00美元到0.01美元之间。

为什么营收不够景气?QLogic公司指出,其通用型服务器及存储阵列销售额开始放缓,并表示这一结果意味着“公司的传统企业级服务器与存储市场遭遇疲软,导致营收低于预期。而企业环境当中缓慢的下一代服务器过渡也让OEM客户积累了一定的产品库存。”

QLogic公司指的应该是英特尔推出的Grantley CPU产品。尼古拉斯公司总经理Aaron Rakers指出:

“QLogic公司指出,其2015财年第四季度的10GbitE营收与2016财年第一季度的预期展望都受到了企业级Grantley一级OEM认证速度低于预期所带来的不利影响。”

QLogic公司CEO兼总裁Prasad Rampalli在一份声明当中指出:

“我们对于本季度的业务运营结果感到失望。我们将克服这些不利因素,并依托于自身技术及解决方案来扩大公司的潜在市场发展机遇。”

QLogic公司给出悲观的下季度业绩数字预测

QLogic公司季度业绩图表,其中包括2016财年第一季度预期营收。

目前客户大多数希望购买QLogic设备来实现服务器与存储体系之间的对接。也许Rampalli发言的内容仅仅是:“我们将坐等客户再次购买我们的服务器及存储阵列产品?”至少听起来就是这么回事儿。

也许只有2016财年第二与第三季度营收持续下滑才会让QLogic公司的管理层正视自身目前面临的问题。

Rakers解释称,“QLogic公司给出的消极公告将被视为企业级服务器与存储市场(惠普与EMC等同样立足于其中)的一种不利信号,同时也可能意味着企业级磁盘驱动器业务(这里栖息着希捷与西部数据)开始迎来历史性负增长时期。

除此之外,博科公司恐怕也将面临营收下滑窘境。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13

10:3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