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公司斥资十亿美元,只为收购一家闪存初创企业

法律之鹰高屋建瓴,EMC联邦鱼翔浅底。

EMC公司斥资十亿美元,只为收购一家闪存初创企业 

2美元:还差999999998美元,我们也能完成收购任务了……

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顶级兼并与收购律师Michael Ringler曾经帮助EMC方面以十亿美元价码收购一家机架规模闪存阵列初创企业。

具体时间为2014年5月,当时EMC方面作虎踞之势,欲一举吞并尚处于隐身状态的机架规模闪存阵列初创企业DSSD公司。

DSSD公司创立于2010年,两位创始人为曾经参与过ZFS开发工作的原Sun公司顶尖工程师Jeff Bonwick与Bill Moore。其未经公布的融资来自Andy Bechtolsheim、EMC以及SAP,其中Bechtolsheim同时担任DSSD的董事长一职。

DSSD公司的技术成果已经被用于开发一款基于EMC产品阵营内XtremIO方案的全闪存阵列。根据我们的了解,其将采用内存内闪存架构,控制器软件堆栈将作为主机服务器内存的组成部分,此外还将利用NVMe互连体系将5U DSSD闪存组件接入至服务器当中。

Moore宣称,这款全闪存阵列将拥有“令人心醉的性能水平”,我们预计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此前尚无人透露过EMC公司收购DSSD的消息……但机智的我们在Ringler在Wilson Sonsini Goodrich and Rosati(简称WSGR)律师事务所网站上的个人简历里发现了一些端倪。

EMC公司斥资十亿美元,只为收购一家闪存初创企业 

点击查看WSGR律师事务所相关页面网址 

现在,我们通过Wikibon中David Floyer的外链页面找到了这位律师的个人简介信息,大家不难看到Mike Ringler表示他曾经参与过一场金额高达十亿美元的交易。看起来凭借着这场巨额交易,他已经成功跻身法务领域的成功人士大联盟。

对于一家初创企业来说,十亿美元确实是个不容小觑的数字。我们可以想象,当初围绕着DSSD公司的收购无疑出现过一场激烈的竞争。

来源:ZDNet存储频道(编译)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7/07

14:2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