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志携视频云存储一体机亮相618

代表中国安防行业标志性的云应用一体化产品初志视频云存储一体机、海量存储D3000、视频监控平台等悉数亮相。视频云存储一体机全面展现了初志在公安行业视频监控存储、管理等领域的产品应用。

6月18日,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该会为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而搭建的平台。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科技部、工信部、环保部等单位共同主办。从2003年起,每年6月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12届。初志应邀在7号展厅定向展出云存储产品。

初志携视频云存储一体机亮相618

在本次展览中,代表中国安防行业标志性的云应用一体化产品初志视频云存储一体机、海量存储D3000、视频监控平台等悉数亮相。视频云存储一体机全面展现了初志在公安行业视频监控存储、管理等领域的产品应用。

此次初志携如此大规模产品和解决方案参加6.18,意在通过6.18在中国与海峡两岸以及周边地区的重要桥梁作用,向“珠三角”、“长三角”、福建沿海地区集体展示初志产品和方案,为初志在海峡经济区注入新动力。目前,初志的业务已拓展至35个省市和地区,在北京、昆山等均已设立研发及展示中心,初志的方案化产品应用于全国各行业的数据中心,在全国拥有数十家大中型渠道代理商。其中初志方案化产品在公安领域,已得到了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云存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云存储专委会”)的肯定,并将初志产品研发中心指定为云存储专委会的产品测试中心。

初志携视频云存储一体机亮相618

在海峡经济区,初志近年来也发展迅猛,在公安、能源等行业都取得了较大突破,与福建奔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长期合作,共同促进福建信息化产业的发展,推动产业升级。此外,初志也在积极融入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助力企业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

未来,初志将依托福建信息化建设的整体规划,助力福建打造以警务云、政务云、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为核心的智慧福建,打造产业集中、创新集聚的信息产业生态圈,有效提升信息产业在海峡经济区经济结构中的比重。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8

17: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