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康加入OpenStack进一步提升FreeStor的灵活性

拥有15年数据保护、数据流动及虚拟化技术创新经验的美国飞康软件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正式加入OpenStack,与全球开发者一起联合开发云架构和开源的云操作系统。

拥有15年数据保护、数据流动及虚拟化技术创新经验的美国飞康软件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正式加入OpenStack,与全球开发者一起联合开发云架构和开源的云操作系统。飞康公司加入OpenStack对于该公司5月6日刚刚推出的FreeStor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之举,客户可以利用现有的存储平台,在物理和虚拟两个层面,通过开放且异构的IT基础架构提供统一的数据服务。这两大举措进一步诠释了飞康公司对市场的承诺及愿景,即帮助用户以真正开放、软件定义的方式享有灵活性和成本节约的优势。

拥有五百余家参与企业支持的OpenStack是一个可以大规模扩展的开源云操作系统,几乎可以成为公共云和私有云的行业标准。飞康公司的技术将进一步推动智能、可靠的云数据保护服务的发展,从而降低成本并提高性能。通过飞康公司和OpenStack的强强合作,企业可以将数据保护操作延伸至云,以实现高效备份和灾难恢复,同时获得面向服务的数据保护能力。

飞康公司总裁兼CEO Gary Quinn表示:“通过我们强大的数据服务平台FreeStor,云和管理服务提供商(MSP)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数据流动、存储、保护和优化方面的苛刻要求。加入OpenStack则进一步实现了我们对市场的承诺:为几乎所有IT环境提供数据保护解决方案。我们非常期待着支持OpenStack成为FreeStor平台的一部分。”

FreeStor的标准化数据服务架构为整个存储市场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市场机会,使IT管理人员能够利用云、混合云、闪存存储和软件定义存储的优势,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既不用投资新技术,也不用淘汰或替换现有的平台,突破性的Intelligent Abstraction™ 核心为整个存储基础架构提供了无缝接入和统一的数据服务。持续在线的可用性和持续性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转,同时使企业能够在虚拟或物理存储平台之间无缝的流动、同步和保护数据。了解更多FreeStor信息,或是接收OpenStack可用性通知,请访问http://freestor.net或者联系飞康公司合作伙伴。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7

18: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