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在HP Discover大会展示25Gb以太网技术

近日,高性能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QLogic在HP Discover 拉斯维加斯大会上,再一次展示了其25Gb以太网网络技术。QLogic和HP技术之间的整合可以支持25/50/100Gb以太网端口速度,从而有效解决下一代数据中心内服务器和存储到架顶的接入需求。

近日,高性能的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供应商QLogic在HP Discover 拉斯维加斯大会上,再一次展示了其25Gb以太网网络技术。QLogic和HP技术之间的整合可以支持25/50/100Gb以太网端口速度,从而有效解决下一代数据中心内服务器和存储到架顶的接入需求。该技术集合了HP ProLiant Gen9服务器、基于QLogic控制器的HP下一代以太网适配器,以及基于Broadcom StrataXGS Tomahawk 技术的下一代HP网络交换技术等技术优势,所有HP Discover的参会人士都可以在现场对该技术特性进行体验。

QLogic以太网产品营销副总裁Manoj Gujral表示:“企业级和云数据中心对更高性能的网络需求在持续增长。此次QLogic 25Gb以太网适配器技术与HP ProLiant Gen9服务器以及HP Networking 的25Gb以太网交换机技术的演示,表明HP客户不久即可使用这些新功能,从而利用高性能的网络解决方案来经济高效地扩展他们的IT环境。”

QLogic下一代以太网产品可提供业界领先的NIC和卸载性能,包括对ROCE v1和v2支持,从而使其更加适合虚拟化环境。这些融合适配器可以在单一以太网链路上实现多协议卸载,以及并发LAN(TCP/ IP)和SAN(FCoE、iSCSI)处理。超低的CPU占用率为关键业务应用和不断提升的虚拟机(VM)移动性腾出更多服务器处理周期。相较于10Gb以太网,25Gb以太网能够在一个单通道铜绞线上实现高达2.5倍的性能,而这可帮助企业经济高效地升级到10Gb以太网基础设施,并且100Gb以太网则为最苛刻的应用提供了绝对的最高性能。

HP Networking全球产品管理数据中心总监Philippe Michelet 表示:“我们的客户更加看重的是服务效率和简单管理,因为他们面临着呈指数级增长的数据和全球化的运营挑战。通过与QLogic的合作,我们将继续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数据中心的性能,满足他们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1

10:11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