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ogic和联想再度携手共建北京企业体验中心

近期,QLogic再度携手联想,为其在北京组建的企业体验中心(EBC)提供助力,这也是联想的第二个EBC。通过该体验中心,中国用户能够更为全面地了解联想的企业级产品、创新和服务组合。

继2015年4月QLogic与联想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企业体验中心(EBC)进行紧密合作之后,近期,QLogic再度携手联想,为其在北京组建的企业体验中心(EBC)提供助力,这也是联想的第二个EBC。通过该体验中心,中国用户能够更为全面地了解联想的企业级产品、创新和服务组合。联想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和中国不断增长的IT市场提供真正的企业级存储和服务器的性能。联想Flex System计算节点采用了QLogic®10Gb以太网技术,并且联想服务器产品整合了备受赞誉的QLogic 16Gb Gen 5光纤通道适配器。作为数据中心领先的I / O提供商,QLogic能够向联想的重要用户展示,其高性能以太网和光纤通道解决方案如何以强大的功能和出色的I / O性能,来进一步完善联想的服务器和存储产品。

QLogic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Tony Carrozza表示:“北京的的企业体验中心让我们接触到了联想遍布整个中国范围的重要的最终用户。这将直接提升我们的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地位,并且让我们能够更好地教育用户,让他们认识到部署QLogic FC和以太网I/O解决方案的价值。”

联想中国合作业务总经理兼营销副总Liu Zheng表示,“QLogic不仅是联想的一个关键合作伙伴,同时也是北京企业体验中心的主要I / O提供商。QLogic有着广泛的光纤通道和以太网适配器产品组合,可以这样说,其所提供的解决方案为联想存储和服务器性能插上了‘翅膀’,让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使用体验。”

来源:ZDNet存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6/10

09: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